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薪资系统出问题 法国防部放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11月22日报导】(中央社记者蔡筱颖巴黎21日专电)曾经造成1年多没薪水、军人 家属们抗议的Louvois资讯系统 ,终于要被法国国防部放弃。


“费加洛报”报导,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安(Jean-Yves Le Drian)将于12月初前往瓦尔(Var)省宣布放弃这个管理军人薪资支付的系统。


选择 这个地点是因为1年前,他在瓦尔宣布1项3000万欧元的紧急措施,用于解决1年多以来,因为电脑系统故障而延迟或无法支付军人薪资的问题


2011年3月开始使用的Louvois资讯系统,耗资600万欧元,主要处理法国军人薪资支付,但从2011年10月起,新系统发生故障,使得陆军13万张薪资单发生延误和错误。海军随后也发生问题,16万人受到影响。


两位国会在9月的报告中说,这个系统并不稳定,仍然产生错误,他们假设,若继续使用Louvois系统,必须要掌握所有方法来纠正错误,或者使用另一个新的系统,需要3年的时间来更换。


国防部将这套从来没有好好运作过的系统,归咎于右派的采购,军人则责怪部长,在2012年10月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而在2011年使用后其实就立刻出现故障问题了。


报导指出,如果技术上的问题是真实的,透露军方缺少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via 薪资系统出问题 法国防部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