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伦敦警方救出三名强迫为奴30年的女子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22日讯】英国警方星期四(21日)从伦敦南部一栋房子中救出三名女子,警方称,这三名女子被强迫作奴隶长达30多年,身心严重受创,警方逮捕一对男女。


伦敦都会区警察局(London Metropolitan Police Service )表示,三名受害者分别是69岁的马来西亚人、57岁的爱尔兰人和30岁的英国人。警方逮捕了两名犯罪嫌疑人,一名67岁的男子和一名67岁的妇女。


警方表示,三名受害者都有“严重精神创伤”,警方已经将她们送到安全处所暂居。


上个月,慈善机构“自由慈善会”(Freedom Charity )收到一名女子的电话,称她数十年来被强迫作为奴隶,之后自由慈善会联系了警方。


伦敦大都会警察厅的警官赞赏了自由慈善会的做法。大都会警察厅负责人口走私犯罪的警官凯文·海兰德说,已经对这一极其严重的指控开始了深入调查。


警方还透露,与自由慈善会的工作有关的一个关于强迫婚姻的电视纪录片,促使沦为奴隶的三名女子之一鼓起了勇气,打了那个求救电话。


自由慈善会的创始人普雷姆(Aneeta Prem)说,她们受到“粗暴的”待遇,能够重获自由是个“令人称奇的事”。普雷姆表示,她认为这些妇女身体受到凌虐,但她们没有说受到任何性侵害。据信除了被捕男女和三名受害者,屋中没有其他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伦敦警方救出三名强迫为奴30年的女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