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中国籍女子日本街头强吻醉男 趁机骗财

东京街头出现新的骗财手法。有中国 籍女子专门向单身及喝醉的男士落手,带他们到银行柜员机提款时,另一名女同突然现身强吻受害人,让女子乘机提走大笔现金。警方已拘捕一名中国籍女子,并指这种「强吻骗财」手法前所未见。


有报道指,今年7月一名中国籍姓林的女疑犯,在酒店内向单身男士搭讪喝酒,让他喝至醉醺醺时,以不够钱付账为由,带男子到银行柜员机提款,当他输入密码后,另一名女同党就会突然上前抱着男子强吻,疑犯乘机取走柜员机吐出的现金,多达40万日圆(约3万港元)逃走。


警方表示「强吻骗财」的犯案手法前所未见,又指每逢年终聚餐旺季,上班族喝醉被偷去财物的案件就会大幅上升。日本朝日电视台记者最近直击上班族烂喝的情况,他们摊在路边呼呼大睡也无人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今日新闻








via 中国籍女子日本街头强吻醉男 趁机骗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