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重庆官场再“地震” 副市长将调整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综合报导)继中共后,重庆市委常委人事出现职位变动,并出现了配备3名中共中央委员的格局。近期,重庆副市长将调整。

:重庆副市长将调整


中共后,近日重庆官场再曝有多人职务调整,市委常委重新恢复13人常规规模,万州区、江北区以及市委宣传部部长易人。根据当下重庆副市长的人选也在进行协商研议中,预料不久将会有新的副市长人选调整。


港媒引述《重庆日报》报导称,日前,中共重庆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中共中央提名的重庆市副市长人选进行了民主协商。这意味着重庆市副市长近期也将有所调整。


目前,中共重庆市班子仍由黄奇帆领衔,7名副市长为翁杰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挺(兼任市局长)等。而其他直辖市目前均为8名副职。


另外,先前有消息称,从中央空降的军工少帅张国清可能成为黄奇帆的接班人,不过目前看仍难见端倪。1964年出生的张国清先前为中国 兵器工业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兼中国北方工业公司董事长,今年4月转任重庆市委常委、副书记,为当今最年轻的中央委员。


重庆市委常委多人职位变动


官媒11月20日消息,中共重庆市委做出人事调整,重庆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政隆不再兼任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由现任重庆市委常委徐海荣兼任上述职务。


曾任重庆江北区区委书记燕平,11月14日被中共中央任命为重庆市委常委,现在任市委宣传部部长,而原徐海荣已卸任宣传部长一职。


目前,重庆市市委格局还出现了配备3名中央委员罕见现象,显示出中共当局对重庆官场的敏感。


薄案二审宣判前 重庆官场再“


早在薄案二审宣判前,重庆沙坪坝区原区委书记李剑铭被调到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当董事长。李剑铭是多年来紧跟“唱红黑打”的干将。沙坪坝区是重庆“唱红打黑”时期的主要“基地”。“打黑”期间遭“黑打”的企业家李俊及其俊峰集团也在沙坪坝区。


接着,又爆出重庆有领导干部被请去协助调查。据重庆华龙网报导,10月16日从重庆市纪委获悉,铜梁县委书记高必金,城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少东,永川区委常委董乃军涉嫌严重违纪,接受当局调查。


大陆 “十一”长假前一周,重庆市国资委发布了52个人事任免,涉及33家国企,其中不少是替换国企党委干部、董事长等领导。此前,重庆国资委人事已经发生过“换血”。


薄案引爆中共高层 大分崩


去年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后,曝光出薄熙来与周永康合谋夺权政变黑幕,震动中南海,从此习近平与江派人马的博弈摆上台面,三中全会之后局势更是大逆转 ,进入白热化阶段。


江泽民因迫害法轮功 恐惧遭清算,极力阻击习近平执政,处处搅局,习王 “打虎抓绳”将江派人马拿下,对江派进行大清洗。三中全会后习成立了“国家安全委员会”和“深化领导小组”两个最高权力机构,解体了江的第二权力中心,将军政、经济大权握于一手。


有消息称,中共高层 官员现在人人感到中共已走到末路,所做的一系列动作也只不过为了保党。大纪元《特稿》称,法轮功 问题 是中共无法逾越的关卡,不解决涉及数亿人的法轮功问题,中共无论做的一切改革等动作都是无用,难逃灭亡的结局。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重庆官场再“地震” 副市长将调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