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航母抵菲协助救灾 英将派航母救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韩婕综合报导)海军14日表示,“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及其两艘护航的巡洋舰已抵达,以支持该国海燕台风灾情的救援行动。


说,“乔治?华盛顿”号将加大搜寻及救援行动,并对参与 运送救援物资的直升机提供停降平台。


在菲律宾的美军高级指挥官肯尼迪准将说,美国军方对菲律宾救灾行动提供的援助将达到史无前例的规模。两艘美军驱逐舰已先于以“乔治·华盛顿”为首的舰队抵达菲律宾参加救援行动,此后还将有更多的美军舰只抵达。美国海军陆战队已登陆菲律宾,未来 将投入近5,000兵力进行人道救援搜救工作,而海军陆战队的“鱼鹰”旋翼机也投入了救灾行列,这种飞机可降落在无跑道的偏远灾区。


根据菲律宾国家灾难风险预防管理委员会于当地时间14日早6点公布的数据,台风“海燕”已在菲律宾造成2357人死亡 ,3853人受伤,77人失踪。另外,此次台风已经影响了超过800万人的生活,使11.2万的家庭无家可归,其中一部分现在被安置在1099个疏散中心里。虽然,官方确认死亡人数为2,000多人,但地方官员和救援人员认为真正的死亡人数远高于官方数字。


卓越航母加入救援


英国首相卡梅伦14日表示,英国决定派遣舰队中“最大型的船只”赴菲律宾协助救灾。卡梅伦在他的官方推特上表示,英国将会派遣“卓越”号航母前往菲律宾,去协助那里受到台风灾害的人们。


美军的飞机现在陆续抵达灾区加入救援工作,包括英国、在内的国家除了拨款援助之外,还提供物资和人员。


和比利时所设置的野战医院也在灾区开始接受伤病患者。


许多国家都以提供资金或救援物资以及派遣救援人员的方式积极参与对菲律宾的救灾行动。菲律宾说,已有22个国家已经或承诺将伸出援手。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美国航母抵菲协助救灾 英将派航母救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