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三中全会“决定”公布 劳教制度被废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上7点,中共喉舌公布了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全面深化若干重大问题 的决定》。此项决议共分成16项60条,其中明确规定了将废除中共实行了半个世纪 的劳教制度,还有国企改革、土地改革问题以及单方独生子女可生二胎的政策等。


体分析指,中共新出台的改革要点是习派采取的紧急措施,原因涉及中共政局多方面不稳定因素,避免提早垮台。另一种说法是习为自救 而使用了暂缓政策,为缓解民众各地方的抗议大潮引起的社会潜伏危机,特别是中共使用了56年的非法劳教制度在国际上被揭发。


今年4月7日,海外 华人媒体纷纷报道了中国 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教酷刑黑幕曝光以及随之带出的法轮功 真相,成为中国局势敏感点,中共高层 公开加剧分裂,中南海冲突持续升级。劳教所正是江泽民、周永康之流最怕人触及的地方,是违背宪法最公开最恶毒的地方。


调查,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 以来,至少有30万法轮功学员先后被劳教,警察不但用最繁重的体力活暴力压榨并施加精神折磨摧残他们,更残忍的是中共系统 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中共的劳教所监狱里,超过10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被强制“体检”,抽血化验登记,而普通刑事犯则不做这类体检。


中共体制内很多人都呼吁废除劳教制度,因为其存在本身就是非法的,是法外授权,但由于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人的阻挠,劳教制一直在大陆 存在了56年。江泽民利用非法劳教制度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惊天的罪恶大面积曝光后,中共体制恐将全面瓦解,这也是习近平上台后面临最难处理的问题,一旦坦诚公布江派的罪恶必将选择 与其对立的因素。


11月11日,十八届三中全会刚刚闭幕前一天,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在威尔士国民议会(National Assembly for Wales)大厦内举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说明会”,指出目前世界各地已有80多万人在反对的征签簿上签名。这已经是在议会举行的第三次有关中共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会议。而在此之前,、联合国人权组织、以及很多其它国家都举办过各种会议及活动,旨在阻止中共对法轮功团体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罪行。


》日前报导,促成官方下决心改革劳教制度的原因有二个,一个是外界对劳教制度“不经程序剥夺 人身自由”的批评不绝于耳,二是今年部份停用劳教后,“维稳”压力并未明显增加。


中共采取了半个世纪的非法劳教制度已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上的反对和抨击。海外华人媒体将中共使用非法劳教制度比喻是“荒唐野蛮地使用行政处罚手段剥夺公民自由的罪恶制度。”


非法劳教制度意味着,当一个公民的言行同执政者的利益有任何冲突时,在不经过任何合法的法律 程序审判,不许当事人自我辩护或请律师 辩护的情况下,这个公民就会被长期甚至终生监禁,其中包括被强迫劳动,甚至被迫害致死。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安妮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三中全会“决定”公布 劳教制度被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