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三中全会中南海重洗牌 刘云山或被夺宣传口分管权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中共18届3中全会结束后两天,10月14日,原本分管中共党建和宣传口的政治局常委露面出席中共中央党校进修班开学典礼,但罕见缺席13日的在京召开的全国宣传部部长会议,引外界猜测。

官媒出炉的三中公报显示,习近平 、李克强政权通过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二个高层 权力机构,改变江泽民为垂帘听政设的常委分权制;江派3常委等于变相失权。


据党媒报导,中共中央党校14日下午举行2013年秋季学期第二批进修班开学典礼。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并讲话。


13日,中共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并讲话。但作为分管宣传口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没有出席。此是中共十八大前后刘云山首次缺席此类会议。


“国家安全委员会”囊括中宣部 刘云山被夺宣传口


中共召开至今,除了一份公报,无任何其他具体信息公开。


来自北京的消息称,中共的这次三中全会使得政局发生重大的逆转,现在中共所做的一切,出台的所有政策都是为了死保政权,防止中共本身立即崩溃。


会议公报显示,为了保政权,中共在三中全会后抛出新的两大机构,分别为“国家安全委员会”和“深化改革小组”。


港媒则透露,国安会组成包括外交部、国防部、总参谋部、公安部、、商务部、中宣部、中联部,以及、中联办、国台办、侨办等部门,换言之这些部门主管将是国安会成员。


港媒称,国安会主任将由习近平亲自担任,两名副主任分别由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以及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出任。


习近平心腹出任党校常务副校长 刘云山被架空


江派的中共常委刘云山今年1月初接替习近平,兼任中共中央党校校长职务。


今年9月底,中央党校人事出现变动,习近平的“铁杆文胆”、中央政策研究室常务副主任何毅亭出任中共党校常务副校长。


何毅亭与习近平是同乡,且有相同的知青工人经历,获历史 学硕士学位。被认为是习近平的“铁杆文胆”、七大智囊之一。


宣传口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的帮凶


此前,胡、温主政10年,宣传口中宣部一直为江系、刘云山把管。


文宣和政法委一样,是江泽民退位后继续掌控中共中央的重要部门。其中政法委成立法外授权的办公室,以“”的名义镇压法轮功 ;同时通过宣传口控制舆论,对法轮功进行肆意诬衊、诬陷。制造了大量谎言,如“天安门 自焚 ”伪案等惊天骗局 ,欺骗和毒害了无数中国 人甚至海外 人士。


2005年4月26日,追查国际发表《有关中共中央宣传部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舆论控制中枢的调查报告》。该报告用大量证据证明,所有针对法轮功的扭曲和仇恨宣传都是在中宣部的部署下进行的。


政治局会议 习警示刘云山


中共十八大后,江派常委刘云山分管宣传口。今年2月初爆发的事件,被指是刘云山一手操纵。 刘云山还被指利用其管辖中共宣传的权力,对习近平的言论进行控制或解释,试图绑架习近平左转。


港媒披露,今年6月22日至25日,在中共政治局召开的专门会议上,习近平公开承认政治局有内讧,并对江派要员刘云山提出警告。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三中全会中南海重洗牌 刘云山或被夺宣传口分管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