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福建确诊H7N9 病例 全国死亡数增加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27日讯】4月26号(星期五),福建确诊一名病例,包括河南、江苏等多个省市都出现新增确诊病例,死亡 人数也在增加。





福建当局26号确认,该省龙岩市一名65岁男子,感染了H7N9。这名男子18号突然出现咳嗽、胸闷、低热症状,23号住院被医生诊断为重症肺炎,有感染H7N9可能。但病人直到26号才确诊为H7N9。


同一天,浙江、江苏都有新确诊案例,江苏还有一名确诊案例死亡。


尽管H7N9染病的版图不断扩大,但大陆 媒体仍然鲜有相关的报导,只有简单的几个官方通报的数字。一名深圳网友吐槽,发烧、咳嗽去医院检查,问是否可能是H7N9时,医生言之凿凿的说,不可能。


另外,目前H7N9仍属于零星发病,世卫组织的专家提醒,科学 家们通过对病毒的跟踪分析发现,现在的H7N9已经变异的更容易感染人。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福建确诊H7N9 病例 全国死亡数增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