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郑欣然:“欺”“骗”背后 中共血债高筑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4月26日讯】真相只有一个。马三家极刑虐待关押人员被具真名实姓的获释访民曝光后,国人一片哗然。十天后,辽宁当局所谓“调查组”出具《走出马三家》“严重失实”的报告,被常委掌控下的继续炒作,发令大陆 各大官媒和门户网站 转发此通稿。因双方指控已涉嫌犯罪,接下来“对簿公堂”将成为看点,无论怎样,真相总要被澄清。


海外 侵犯人权极尽迫害“法轮功”群体的真相早已被联合国备案,所涉猎的犯罪人员早已上了国际追查的黑名单,只是在国内,十余年残酷迫害法轮功 真相被封锁,其实马三家劳教所“无法无天”施暴酷刑被推广被普及被应用到普教已早有历史。


原本《走出马三家》被过滤去的特殊群体“法轮功”,在调查报告中却不得不公开承认,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教育转化’一大批法轮功人员”。怎么“教育转化”法轮功人员的,所有被非法劳教过的法轮功学员都可以出来作证劳教所酷刑等非人虐待,但马三家劳教所对劳教人员的这种酷刑、这种摧残却是被“嘉奖”被推广的,这确实是事实。


十余年来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非法劳教、非法判刑,这么大一个受迫害的人群,被酷刑、被虐杀、被,中共却一直在掩盖真相,掩盖犯罪,掩盖一个犯罪集团的罪恶!“法轮功”在中国 成为“敏感词”。


迫害法轮功中,中共“欺”人太甚。1999年前的七年,法轮功在中国口口相传,上亿民众身心受益,修“真、善、忍”做好 人,社会正气凝聚。然而“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法轮功学员,却成为了中共前魁江泽民肆无忌惮下令打压、发动迫害的藉口,用逞欺压良善、欺负好人之能事来换取其独裁的个人权威。中共迫害法轮功公然违反、不讲,大肆“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的迫害政策,江泽民下达“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更将迫害推至邪恶的颠狂。而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却坚持用宪法赋予的公民权利向政府向民众讲述真相。


中共维持迫害法轮功,“真、善、忍”在中国成为敏感词。当“真、善、忍”被迫害,“假、恶、暴”横行,这样的社会必然危机四伏。独裁政权上演用国家机器倾轧、欺压民众暴政 ,民怨沸腾;而道德的沦陷更使社会乱象,生灵涂炭。


“骗”是中共的遗传基因,江泽民大兴国家恐怖主义把“骗”发挥到极致。回放十四年前的“4?25”,法轮功学员以信任政府的诚意,万人理性、和平上访 ,开创了中国信访史的奇迹 ,世界见证了实践“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崇高精神境界。但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不由分说、决意利用打压“法轮功”来树立党魁威信。面对“真、善、忍”“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功,只有构陷法轮功、为迫害制造藉口!他责令喉舌全国鼓噪“法轮功万人围攻”,代表“党”号令中共要“战胜法轮功”,于是采用文革手段,顷刻陷中国于血雨腥风。当江泽民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破产,江泽民犯罪集团2001年初再炮制“天安门 自焚 伪案”,混淆视听、欺骗世界舆论。


当“自焚”伪案真相在国际被揭穿,中共迫害正信在世界被曝光,中国的人权状况及恶化备受联合国关注;与此同时,法轮功在海外洪传,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普世价值深入人心,世界各地都可以见到法轮功真相。这个时候,中共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只能关上国门,却继续高压恐吓欺骗大陆民众,迫害全面转入地下,黑幕下的血腥罪恶被掩盖,但仍公开标榜其“人权最好时期”,一直欺骗世界、欺骗民众。


“欺”、“骗”背后,中共血债高筑。十多年来,江派以迫害法轮功为核心聚成利益集团,为了自保免于被清算,不惜一切代价维持迫害政策、捆绑高层 就范,并依仗迫害获取暴利。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劳教所纷纷扩建增产,利益集团从中获取了巨大的经济利益,以致将迫害发展到肆意抓批无辜民众塞进劳教所充数;更发生活体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使中国号称第一大“供体”来源基地的背后,是令世界震惊的在中国发生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以“维稳”之名“无法无天”的,在执行迫害政策的过程中成为暴力执法的机器疯狂打压维权 人士、抗暴民众……民众觉醒、全民反迫害正凝合世道人心 ,中共在迫害良善中走到穷途末路。


中共从江派集团实施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到延续至今的维持迫害,谁是真正的受害者呢?是法轮功学员吗?绝不是。十余年法轮功学员确实受到了极端无理的迫害,但他们坚持真理、坚守正义 ,始终用大善大忍、无畏无恨的胸怀向世人讲述真相,唤醒良知,铸就了“惊天地 、泣鬼神”的壮举。真正的受害者是谁?就是受中共欺骗的无辜民众。他们是最可怜的人,被中共剥夺 了信仰的权利,剥夺了知情的权利,听信邪恶的谎言,拒绝法轮功真相,最终将成为中共罪恶的陪葬者。而那些追随江泽民的迫害元凶以及其利益集团的行恶者们都已在历史过程中被记录其累累罪恶,天网恢恢,在数难逃。


历史一定要还原真相,真相也一定会给历史留下评判。中共迫害亿万法轮功学员的罪恶罄竹难书!历史承载人间“备忘录”,中共欠下的“血债”都要得到历史的追究和法律 的严惩,这是历史规律。惧怕政权合法性遭到全面颠覆的中共当局,目前仍在竭力对国内和国际隐瞒迫害真相。“血债”高筑的中共,天理不容,是一定要为罪恶昭彰的江氏犯罪集团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买单的!


中共当局无法绕开“法轮功”,历史必然推到这一步,就如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被获释访民曝光一样,真相会全面曝光。真相面前,人会理智的从中共的谎言欺骗中走出,清醒的认识到迫害良善的中共崩盘是历史必然,从而理性的选择 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走向新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郑欣然:“欺”“骗”背后 中共血债高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