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微视频】厦门女官员指挥拆迁 被扒光衣服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26日讯】一年前,江苏市百姓抗议污染冲进市,扯下了市委书记的衣服。时隔不到一年,又有女官员在指挥中,也被愤怒的老太扒光了衣服。我们把镜头交给赵培。





赵培:


今年4月25号,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潘涂村发生了暴力。这种暴力拆迁 可以说对中共官员是轻车熟路,干惯了的,就跟抗日战争时期的鬼子一样。


凌晨四点,天还没亮的时候,当地的一个女副区长就带着数百武警、特警就开始清场。这个〝清场〞就跟鬼子进村了一样,拆除维权 横幅、帐篷,用汽油焚烧一切物品。


我们总结一下微博上零星的事情经过大概是这样的。指挥拆迁女副区长也是牛气冲天,撂下狠话,那些棚子别人拆不了她能拆。暴力拆迁引发了冲突,一群老太太上来一顿拉扯,就把这个女副区长给扒光了。


整个大的场景是几千村民对抗几百,警车被打砸了。这些警察不是村民的对手,紧急征调上千警察增援,后来双方处于对峙状态。


这位女区长是从2012年7月启东市委书记被扒光之后,一年内第二个被扒光的官员。有人说,老太太这么对待一位女性官员太过分了。也有人说,老太太扒你衣服你不愿意,你扒人家房子人家愿意吗?


咱们怎么说呢,这位女副区长的遭遇是挺可怜的,但是这一切的悲剧都是中共制度造成的。中共把百姓土地给共产了,又不给人家讲理的地方。女副区长又跟着中共的政策走,逼急了,百姓肯定这么对待你。


被压迫多深,反抗就会多剧烈,历史上这种例子多了。二战投降之后,人就把跟德国人私通的女人扒光衣服、剃光头游街示众。现在中共在中国 干的事就是日本鬼子、德国鬼子的行为。一旦中共倒台,贪腐都不是百姓主要追究的对像了,镇压百姓,特别是手上有血债的中共官员一定会被追查到底。


中国当官的也要多个心眼,中共都自身不保,它能保你一辈子吗?就说现在,启东,武警机动师保卫不了一个市委书记;厦门,几百警察保卫不了副区长。中国官员应该给自己留个后路,把给退了,并且拒绝中共镇压百姓的命令,将功补过。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微视频】厦门女官员指挥拆迁 被扒光衣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