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上海近千访民冲信访局 纪念集体进京上访三周年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4月26日(周五)是上海默契进京上访 三周年,当天上午,约有千名上海访民如潮水般涌入北京国家信访局。但是,国家信访局及北京警方、上海驻京办,对此已经作好各项准备。针对上海访民集访,三办大门(国家信访局之一)开始封闭拉上〝铁马〞,不许上海访民进去。





博迅报导说,26日,约三百上海访民拉开〝铁马〞,冲进〝三办〞院内。北京警方与上海驻京办〝随机应变〞,又允许上海访民进去,但是,没一个上海访民可以出来。上海访民说,今天〝三办〞是狗嘴衙门——许进,不许出!


当天下午六点被关进上海访民说,除了三办院内被送到久敬庄三百上海访民外,还有大约近千名各地访民。久敬庄工作人员说:来了一千多上访人,给上面很大压力。
























4月26日是上海访民默契集体进京上访三周年,千名上海访民如潮水般涌入北京国家信访局。(博迅图片)


2011年4月29号星期五,上千名在北京的上海市民集体 到国家信访局上访维权 ,要求尽快解决他们所说的私产遭侵吞、个人尊严受侮辱和人身被限制等诸多问题 。据说此事震动了。当天,警方派出大批公安人员强制清场,才平息了这次集体上访 行动。至此,三年来每年的4月最后一个星期五这一天,上访维权 从未中断。


2012年4月27号星期五上海访民再次到北京国家信访局集体维权上访 ,敦促为他们解决长期上访仍未能解决的各种被侵权问题,同时纪念一千多上海访民到北京集体上访二周年。


访民说信访官员一直拒绝接待有关土地纠纷的上海访民,访民们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要联合起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但是,只要是有关、土地的上海访民,国家信访局全部不登记,把他们身份证扔出来,不让进去。


另外,多年来,每个周三数千上海访民聚集市抗议非法关押劳教等种种打压。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上海近千访民冲信访局 纪念集体进京上访三周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