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陈思敏】中共渗透 香港廉政破功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26日讯】以往港人对廉政公署闻之敬畏,谁敢去跟它吃饭喝酒还收礼物?但官场的公款吃喝玩乐之风暗吹香江,让廉署的金字招牌也深陷贪腐风暴,而且还是前廉政专员汤显明带头花天酒地。汤显明甫卸职廉政专员,就获委任为,他是否涉及用公款买官职?又廉政署与之间,两者并非对口单位,汤显明频繁酬酢是否还有其他利益交换?


前廉政专员汤显明被曝任内滥用公款,大花数百万元出国玩乐,并且狂送礼物及豪奢晏请中联办与内地的高官。色胆包天的汤显明,每次宴客还公然舍妻带情妇出场。更跌破眼镜的,在汤显明办公室的一座档案柜,不是拿来存放文件资料,而是用于暗藏一批茅台酒。这让防止贪污的廉署,不但成了交际部、接待所、行贿场、还成了茅台酒厂。


贪汤事件震惊各界,立法会趁财政预算案的审议,迫使廉署交代汤显明的送礼明细,这才发现他在任内以公款送私礼逾100多次,总金额高达22万元。礼物种类则五花八门,从金银珠宝、水晶玛瑙,到烟酒、手表、相机、领带、围巾……林林总总,简直堪比大型百货公司。在送礼名单上,清一色是中联办官员及内地高官领导,尤其是高检部门的历任首长,更是名单上的“重点送礼对像”。


除此之外,廉署内部亦证实,汤显明于2010年曾两度在湾仔的五星级酒店宴请内地官员。其中一次是宴请来港答谢港府捐款赈济汶川的四川高官,那一餐一行人便喝开了5瓶合计7250元的茅台国酒。而两次豪宴总共消费了近8万元,人均1200元,远远超过廉署订定的450元上限。知法违法的汤显明还执法犯法,自行审批自己超出上限两倍的酬酢开支,导致其任内公款花销严重超标,比目前审计署报告所揭露的更加离谱。


这次四川雅安地震,一向热心公益的港人为捐款赈灾搞到一镬粥,就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腐”。港人不愿香港的爱心善心再度沦为中共的提款机,所以不少人发起反捐款运动。但现在号称廉洁奉公的廉署,居然被揭发出一连串有违廉政的贪腐弊案,教港人情何以堪。


但汤显明豪花公款献媚中共官员的丑闻还揭之不尽,且指控接踵而来。因为廉署仍在翻查检阅他众多的交际帐单。故前廉署执行处副处长徐家杰表示:今次事件对廉署职员士气影响颇大,专员带头腐败,廉政不只破功,迟早破产。


也许现在明白为何在2009年及2010年间,香港上市蓝筹股的中信泰富遭揭发公司资金被内地国企高管挪用100多亿的弊案,廉政公署原本积极立案调查,最后不声不响的不了了之,结果造成众多股民散户,以及多家香港金融机构劲蚀40至50%,可见当时和中联办就已有黑手介入。


港英时代创立的廉署,曾令香港名列世界清廉地区前茅。若在以往,类似贪汤事件是绝无可能发生的。中共要腐败香港,香港的核心价值就是最大阻碍,于是要击破廉政公署,粉碎香港廉洁、的核心价值。


对贪汤事件,舆论调查声浪四起,不过怎能期望中共买办狼英有所作为?之前廉署放水狼英的大宅僭建,狼英又纵容及爱港力等中共特务组织在市区街头恶形恶状,狼英自己也与黑道背景的主席私交甚笃,还放任其旗下成文革大字报,尽是登载煽惑挑衅的偏激言论。


中共是有计有谋的一步步进逼香港每一个角落,这也就是平日很多看似很小的事情,如果人们都认为没所谓的一退再退而习以为常,当最后发觉时,已经来到完全失守的境地。媒体渗红,经济斥化,治安染黑,廉政破产,届时香港还剩下什么?此时想起学员长年在香江街头,寸步不移的坚守反共最前线,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是香港社会多么难能可贵的安定力量。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陈思敏】中共渗透 香港廉政破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