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一张图揭秘中国地震局的钱是如何花的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27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近年来,中国 连续发生大汶川地震 、玉树地震,百姓损失惨重。官方事前无任何预警。百姓质疑:〝地震局还有必要继续存在吗?〞还有网友在网路贴出一张图片 ,解析了中国地震局2.3万人如何花掉40亿的预算,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热议:地震局还有必要继续存在吗?


四川近日连续地震,尤其是芦山地震和宜宾地震的损失严重,再一次引发关于中国 地震局作为与否的争议。网友在网上贴出一幅图,详详细细地解读地震局的钱是怎么花的,并提出〝地震局还有必要继续存在吗?〞的问题




解析地震局40亿的预算都干了什么。(网络图片)


对此,网友热议。


旅途空气净化:每次地震之后大家诟病地震局不作为,图片解构中国地震局,2.3万人如何花掉40亿预算。地震局真的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飞_翔_的_心:中国地震局有23000人,相当于5个 facebook。每年40多亿的预算中,只有600万投入基础研究。却有1.5亿投 入保障房。为了监测地震,我们有必 要维持这么庞大的部门吗?


早起鸟儿被虫吃:这个部门最好的诠释了什么事〝事后诸葛亮,事前猪一样〞。


东岳泰山A6:地震震出了小老鼠而已,中国的公款经费浪费之严重我们可能想象不到。


阳萍的blog:机构,怎么不改地震局?


晨晨欣雅23:我搞不懂地震局的建立到底有什么用处,从来不做汇报,换句话说即使预测到地震,估计也不会通报的,每次都是事后诸葛亮呢?


墨菲酋长:每年的40亿元是用来制造地震和雇傭的吗?!


中国地震局在干啥?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一张图揭秘中国地震局的钱是如何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