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国际制裁下朝鲜敢实施核试爆 民间曝内幕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北核试爆引发全世界的谴责,大陆 民众最关注朝鲜核试造成环境的污染,同时也在探讨朝鲜这样的百姓生存都困难的国家,为何在全世界都对其制裁之际,还敢引爆核武器进行试验。而有关核污染,官方一直称检测结果尚未对环境和公众健康造成影响,尚未监测到核试验产生的任何人工放射性核素,但民间并不相信中共官方的说词,同时大陆民间认为,国际制裁无效,是因为有一扇后门,为朝鲜源源不断输血、打气,自然越加有恃无恐,成彻底的青皮无赖。

媒:朝鲜称核试是针对的敌意


2月14日,中共喉舌高调报导《朝鲜举行军民大会庆祝第三次地下核试验成功》,平壤各界群众和军方代表数万人参加了这个庆祝大会。


喉舌还在相关的新闻报导中称,“朝鲜称核试是针对美国的敌意,展示朝方愤怒,是‘主要反制手段’。如果美方持续敌视朝鲜,致使‘局势复杂化’,朝方将‘别无选择 ,只有连续采取第二轮和第三轮更有力措施’” 。目前尚未说明新措施的细节。


国际制裁无效因有一扇故意可以打开的后门


广州的“声音记录”表示,朝鲜在中国 家门口核爆,遭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发誓要带领盟国收拾朝鲜,并于昨天宣布制裁中国向朝鲜提供核技术的公司和个人;部署覆盖朝鲜全境的巡航导弹;宣布单方面制裁朝鲜…中国呼吁国际社会保持冷静。他就此评论说:“小弟往大哥家门口扔手雷了,你还他娘的向打抱不平的邻居呼吁冷静?转。”


上海经济管理师吴德余在微博上对北的原因进行了分析,他说:“朝鲜一而再、再而三地实施核试爆,证明国际制裁的无效,这一无效,也来自于有一扇故意可以打开的后门:就在国际社会对朝鲜实施经济制裁或禁运的同时,会源源不断地输送燃料、粮食、军备等物质,得以及时输血、打气。自然越加有恃无恐,成了彻底的青皮无赖。”


在他的这个微博跟帖中,很多人认同表示,罪魁祸首是中共、大哥是其后台,也有说,跟流氓 沆瀣一气,为世人所不齿。还有说,天朝正腐是在玩火自焚


辽宁的“四清运动 ”也说, 60 多年了,交了许多老朋友,遗憾的是,这些老朋友,有的被抛弃,有的被枪毙,有的上绞架,有的被审判,斯大林 、齐奥塞斯库、萨达姆、波尔布特 不一而足!剩下一个三胖子,不仅干喂不饱,而且精神分裂,如今又还在中国大门口玩核爆,中国的这些朋友不是流氓就是混蛋,人渣居多,实在悲催!


核污染也长眼睛 民称长见识了


大陆民众最关注的是有关核试爆之后的污染问题 , 但中共官方一直宣称监测结果尚未对环境和公众健康造成影响。不过民间并不相信中共官方的言论。大陆演员孙海英表示,环保部发言代表政府!代表哪个政府?朝鲜政府吗?


上海经济管理师吴德余回应表示,一次为6000吨到7000吨梯恩梯(TNT)当量的核爆,居然对近在咫尺的邻居毫无影响。没有核污染,没有核幅射,走核尘埃都没半丁点,比咱们过年放烟花还干净,真了不起!


深圳的“参考阅读”讥讽道:“CCTV说:北朝鲜的第三次核试验给韩日造成了核污染,对中国没有影响。国人百思不得其解:距离爆炸中心最近的中国安然无事,而距离爆炸中心数百里的韩国和上千里的日本反倒受到了核污染?我真钦佩朝鲜的核技术,专门污染韩国和日本两个敌对国家,而不污染友好邻邦中国! ”


有民众回应说,核污染也长眼睛,长见识了。


而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迟夙生认为说,“朝鲜何止对我东三省造成了核污染?金家三代人的公开制造销售毒品早已经使东三省成为了重灾区!必须立即停止对这个流氓加无赖的所有援助,用省下来的钱让我们那些住在垃圾箱里的孩子回到课堂上,收拾民心从此处做起。”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国际制裁下朝鲜敢实施核试爆 民间曝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