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扮国家领导人秘书钓鱼台设骗局 被判无期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审理两宗诈骗案,3名被告被判无期徒刑,其中一宗案的被告假冒国家领导人秘书,以投资名义诈骗500万元(人民币,下同)。


  《京华时报》报道,63岁北京男子王永年在两年多前假扮国家领导人的秘书,与扮作海南发展银行副行长的60岁湖北男子郑庆久,在钓鱼台国宾馆设局引一名卢姓男子投资500万元,成立「旅游发展银行」。卢的儿子获安排到「筹备组」工作一个月后,向父亲表示公司无事可做,卢追查下发现王并非领导人秘书,于是报警。调查发现,王、郑用骗来的钱买富豪和平治私家车、付国宾馆房租及还债。


  另一案件的被告是43岁辽宁女子杨婷,她在2007年9月至2011年8月期间,以办理上学、找工作等为名,诈骗多人共计390多万元。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扮国家领导人秘书钓鱼台设骗局 被判无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