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耶鲁大学研究员:从神韵看到真实的中国


耶鲁大学研究员Ian Skoggard先生,观看了2月14日晚康州沃特伯里市皇宫剧院(Palace Theater)的最后一场演出 。(摄影﹕陈天成/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陈天成美国康州报导)2月14日晚,神韵 纽约艺术团 在美国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沃特伯里(Waterbury)市皇宫剧院(Palace Theater)的最后一场演出座无虚席,享誉全球的神韵吸引了当地众多专家学者前来观看。他们对神韵演出 全善全美的艺术 形式表示赞叹,对神韵所传递出的信息表示非常理解和认同。


Ian Skoggard先生是耶鲁大学研究员,对中华文化历史有非常浓厚的兴趣。虽然他曾几次到过中国,但是看了神韵演出后,他表示对中国有了新的理解,神韵演出表现的是真实的中国,弘扬的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他也从演出中看到了中国在共产党统治下的另外一面,他希望中国改变现状。


“神韵演出的大幕一拉开,我就知道这不是一国大陆的演出。”研究中国问题、宗教信仰等领域的Skoggard先生表示,通过神韵演出,他深刻地了解到了中共不能容忍人们对神的信仰,残酷迫害法轮功,也意识到中国现在并不是一片大好,中国也不代表经济发展和财富,中共统治的中国,不允许民众发出任何不同的声音,它只允许人民信仰共产主义,这非常荒谬。


Skoggard先生说,节目内容方面,每个节目他都很喜欢,尤其喜欢《智收沙和尚》这个舞蹈,认为其传神地讲述了《西游记》中的那段脍炙人口的故事,“高难度技巧丰富”。


神韵歌曲启迪心灵的歌词,基于古老神传文明的智慧和博大内涵,把人生的真谛、宇宙的真理和生命的希望淋漓尽致的展现给观众,Skoggard先生对此深有感受。


“男女歌唱家强有力的歌声传递了鲜明的法轮大法的信息,让我体会到历史长河漫漫,只有信仰是永世长存的,所有人应该忠于创造我们的创世主。”Skoggard先生动容地说。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