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神韵演出”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陈天成康州报导)2013年2月14日的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瑞雪初融,阳光明媚,纽约艺术团 在沃特伯里(Waterbury)市皇宫剧院(Palace Theater)的演出 进入第二天。当天恰逢西洋情人节,演出开始前,一对对情侣互挽着手臂双双步入皇宫剧院剧场,场面温馨。康州大学健康中心助理教授Antonio Lepore和太太就是其中的一对。Lepore夫妇在中场休息接受采访时难掩内心的激动,对神韵 演出赞不绝口,Lepore太太Karen Lepore女士还表示,“神韵演出 ”是她收到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神韵演出真是太棒了!非常好!”Antonio Lepore先生激动地说:“神韵的每个节目都很好看!”


Lepore太太Karen Lepore女士也高兴地表示,这是她先生送给她的情人节礼物,精彩的演出是她收到的最好礼物,让她感到非常惊喜和开心。


谈到神韵晚会 的高科技天幕时,Karen Lepore女士直呼:“Oh,My God!”她说,天幕和演出结合得完美无缺,创意无与伦比。


Antonio Lepore先生说,神韵小舞剧的历史故事是他最喜欢的部份,他被神韵的小舞剧所吸引。神韵小舞剧的舞蹈呈现的古代历史故事、神话传说和当代故事让他感到目不暇接,短短的几分钟舞剧,就让他清楚了解到一段段历史,展示出的中华文化“忠、孝、敬神、忠贞、勇敢、宽容、忍耐、报怨以德、坚忍不屈、济世救人”等传统的价值观让他深受感动。


“我从神韵舞剧中还了解到,中共现在还在对法轮大法进行迫害,这让我感到很震惊。”Antonio Lepore先生坚定地说:“但是我也从演出中看到了希望,我要把我的祝愿和祈祷送给中国的民众,中国发生改变的一天不会远了。”


“不仅如此,神韵交响乐团 的现场演奏也非常让人振奋,舞蹈家们高超的技艺、绚丽的演出服装加上神奇的天幕,各个方面完美结合在一起,太精彩了!”Antonio Lepore先生神采奕奕地说。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