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神韵演出世界第一 一流中的一流”


2月12日晚,Con Nikolis和太太、家人、朋友们一起观看了巡回 艺术团 的最后一场演出 ,他赞誉神韵 世纪第一,超一流中的一流。(摄影:袁丽/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袁丽悉尼报导)“神韵是世界上第一秀,超一流中的一流。”当地一家媒体电台的助理经理Con Nikolis赞誉道。2月12日晚,在悉尼著名的帝苑剧院大厅内,欣赏到神韵巡回 艺术 团在悉尼的最后一场演出后,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喜悦。演出爆满,现场气氛热烈,经久的掌声与欢笑表达了现场观众对神韵艺术的敬佩与喜爱。


神韵演出 结束后,在走廊里,记者遇见了一对老年夫妇,聊起了当天观看神韵秀的感受,先生叫我快去采访他们的同伴,于是他快步跑下楼梯,叫住了正要离开的Con Nikolis先生和他的太太。


Nikolis介绍自己是澳洲希腊广播电台的助理经理,是在电台的神韵广告中知道了神韵演出的。这是他们第一次看神韵秀,当天他们来了许多人,有他的太太、家人,还有朋友们。


他认为神韵艺术表演功力超高,他禁不住赞叹道:“哇,太美了,世界第一,是一流中的一流,最棒的秀。”


随后他解释道:“因为神韵演出中呈现的内容精湛至极,多么丰富的色彩,璀璨夺目;经典的故事内容丰富、历史悠久。太美了!一句话就是世界第一。”


他认为神韵将久远的历史故事、传说以及到现代的事情在舞台上的演绎,让人们了解到五千年中华文明是非常重要的。“我在想每个人都了解到现在中国的事情,这是很重要的。(演出)很容易让人们理解那些故事所传递的信息。中国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国家,了解这个国家的文明历史很重要。”他表示希望明年还能再来看神韵。


Nikolis夫人表示演出令她感到赏心悦目,倾心不已。她说:“的确是令人享受,精彩纷呈,太好了。那色彩真的引人入胜,美不胜收。”她讲自己喜欢所有的神韵节目,明年肯定还会再来。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