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经济开发专员: 中华传统文化非常迷人


康州东南经济促进区专员Charles Loya先生和女友Shahnaz Solati观看了2013年2月14日康州晚会 。 (摄影:杜国辉/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杜国辉康州报导)2月14日,神韵 纽约艺术团 在康涅狄格州沃特伯里(Waterbury)演出 进入第二天,虽然是工作日,但是剧场中座无虚席。各界人士在欣赏神韵的魅力同时,也了解了神韵所表达的中国正统文化。康州东南经济促进区专员Charles Loya先生和朋友Shahnaz Solati女士在观看演出后表示,(演出中表现的)中华传统文化非常迷人,但是神韵不能到中国大陆表演,这令人郁闷。


自述做人性化服务工作的Shahnaz Solati女士表示,她非常喜欢神韵。很难选出哪个具体节目最令人印象深刻,每一个都非常美。但是演出中演员 与动态天幕的互动,尤其迷人。“(那些演员)她们飞进飞出天幕,我们都好奇,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


Charles Loya先生对女演员的服装、舞蹈中的协调以及她们的专业水准印象极深刻,非常喜欢演出中表现中国所经历的各个朝代,“和不同季节的表现:丰收、春天、冬天,都非常美!”


Shahnaz Solati女士还着迷于演出表现的中国正统文化以及他们的表现方式,“能够看到中国各个不同的地区、人们的着装和舞蹈的特色,非常美好!”


Shahnaz Solati女士最后表示,作为她的工作,多元文化是一个重要的内容。 “我们得了解文化并尊重他们,不同的文化都很重要,因为他们有不同的价值及不同的表达方式。”


Charles Loya对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演出表示不解,他表示,“(看起来)中国的经济在发展,社会也更开放,而这(神韵)是他们的文化遗产,为什么不让他们演?这难以置信。”Shahnaz Solati女士也对在中国大陆无法自由的表达表示遗憾。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