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情人节 夫妻双双观赏神韵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金海燕康州报导)2013年2月14日下午,纽约艺术团 在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沃特伯里(Waterbury)市的第二场演出 完美上演。金碧辉煌的皇宫(Palace)剧场内掌声如潮,满场的观众被征服了。演出中展示得中国历史和文化深深吸引了康州的主流民众。演出结束后,观众的热烈掌声经久不息。2月14日是情人节,不少恩爱的老年夫妻双双来观赏神韵

  

David Chompson是一位已经退休的信息技术的招聘人员。他表示神韵纽约 艺术 团的演出相当精采,他非常爱看,说:“这是我们第一次观看这样优秀的演出,但绝不会是最后一次观看神韵演出 。演出的服饰是一流的,舞蹈演员 非常出色,还有那些歌唱家,所有的这些都不同凡响。”

  

Chompson的太太Iquel是一位退休的教师,她也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改“我对每个节目都非常喜欢。优美的舞蹈,绚丽的服饰,以及这些特点的完美结合。”Iquel表示,舞蹈演员与背景动态天幕的结合如此完美令她感到非常的吃惊。Chompson夫妇都表示,他们一定会再次来观赏神韵演出。

  

老先生Tony Calini和他的太太Dorothy也一同观看了下午的演出。Tony是位结构工程师。他说神韵舞台上展现得各式制作精美、色彩纷呈的舞台服装让人目不暇接,独具一格的动态天幕与舞台人物动作的完美结合更是不可思议,就更别提舞蹈的优美。他觉得整场节目是一台无与伦比的制作。老俩口表示,今年情人节享受到了一段令他们心旷神怡的、难忘的、美好时光。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