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电视节目主持人:看到多姿多采的中华文化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林小凡康州报导)2013年2月14日晚,纽约艺术团 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沃特伯里市(Waterbury,CT)的皇宫剧院(Palace Theater)的最后一场演出 圆满落幕。现场的每一个用心灵去体验神韵 的观众都感到来自生命深处的喜悦,和难以言表的感动。


哈特福特市(Hartford,CT)NBC电视台30频道的节目主持人Linnet Carty女士,也是Inquirer Newspaper艺术 和娱乐栏目专栏撰稿人,同时又是信息技术和服务公司顾问。Carty女士与她的华人好友婷女士一同观赏神韵。演出后,她对神韵赞不绝口,“我喜欢所有的一切,历史故事,舞蹈,唱歌,背景天幕,所有的元素合在一起,表现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太精彩了!”


在许多西方人眼中,中国人是一色的黑头发黑眼睛,中国文化无非就是一些神秘的方块字加上一堆廉价商品。神韵的出现,正在扭转这一误解。神韵在创意方面以大家都喜欢看而且容易接受的歌舞形式,表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神韵演出 所到之处,给观众们带来的是从外部感官的盛宴到内在心灵的涤荡,走出剧场一个个都是精神焕发,沐浴在能量中。Carty女士的喜悦更是溢于言表,她说,“中国有56个民族,每个民族长相不一样,文化风俗不一样,从神韵节目中我看到了一个多姿多采的中国。”


从中国来美国的婷女士接着说,“是呀,我也觉得神韵的节目很丰富,使大家都能欣赏到中国的很深远的历史和文化。”


最后,Carty女士指着婷女士对记者说:“从她那里我得到了很多关于中国的消息。我一直想去中国看看。今天看完神韵,好像是我如愿以偿了。”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