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感动瞬间 快门记录难忘新年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6日讯】新年期间,浙江的摄影师志愿来到乡村,为农民们拍照,留下新年的难忘瞬间。而陕西也同样有一群村民用照片来记录这个信念,不过同样是拍照,却有不同心情。


年初二,78岁周寿发和74岁的老伴满面笑容,又有些缅腆的并排坐在了门外的石凳上。几位摄影家举起相机,为他们留下这值得纪念的瞬间。


周寿发:“我很高兴,我们在1958年 结婚,可是两个人坐在一起拍照片还没拍过。”


这几位志愿摄影家来自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摄影家协会,他们在过年期间到山区免费为村民们拍照,给村民们带来了惊喜。


63岁的黄玫瑰穿上了新衣服,在拍照前,仔细的梳理她的头发。


同样在初二,陕西西安牛角村约1000名村民聚集在一起,用照片记录了这一瞬间。


和浙江村民不同的是,牛角村是让位给一个新的城市项目,村民必须搬迁,虽然据説搬迁后的生活有望得到改善,但许多村民仍然对世代居住的地方充满了留恋。


虽然怀着不同的心情,不过相同的是,这些照片肯定会成为村民们珍贵的纪念。


新唐人记者尚燕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感动瞬间 快门记录难忘新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