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诗歌:莫言获诺奖 党露流氓相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13日讯】正是这种为了的利益不顾一切的原则,中共以邪教的运作方式扭曲了中国社会,在人类社会造出了一个真正的另类。这个另类和任何国家、政党、团体都不一样。它的原则是无原则,在它的微笑背后没有诚意可言。不过善良的人们理解不了中共,因为他们按人类通行的道德标准推测中共,无法想像竟有那么流氓的一个东西,代表着一个国家。党以这样的“中国特色”跻身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国特色”是“中共流氓特色”的缩写。


所有的努力,就是要人们“忘记”;而人民所有的挣扎,则是要努力“记住”。


当人们都能认识到共产党的流氓本性,并不为其假象所蒙蔽的时候,也就是终结中共及其流氓本性的时候。


(《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中共邪恶党,厚黑红流氓。获诺奖,再露流氓相。

绝路似见亮,饿狼扑肥羊。饥吞不吐骨,渴饮尿血浆。

说正需此奖,奖牌当太阳。自称得慰藉,证明伟正光,

恍若打鸡血,价值富指向。可十二年前,同是这个奖。

得主高行健,华裔法籍郎。因其弃共走,党嚎如狗狼。

狗血喷头骂,怒斥全西方。文化渗透计,疾呼要严防。

斥责颁奖者,一贯推红墙。一贯反动派,头尾皆敌将。

诺奖非文学,用心藏。失去权威性,太酸咱不尝。

流氓即流氓,演戏不用装。甭管什么事,尽露流氓相。

莫言一获奖,热闹真非常。流氓邪门道,看点在这厢。

此事天何意?让党自露相。看透流氓党,认清其败像。

真相醒良知,助天灭邪党。保性命,远胜获诺奖。


注:十二年前,华侨高行健得时,中共喉舌的评论员文章是这么写的:“我们要严防西方帝国主义的文化渗透和扶持”,“瑞典文学院是一贯反动,一贯敌视红色政权,一贯敌视中国人民的彻头彻尾的反动组织”,广大人民群众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该报对中国作家协会的态度是这么报导的,“诺贝尔文学奖此举不是从文学角度评选,而是有其政治标准。这表明,诺贝尔文学奖实质上已被用于政治目的,失去了权威性”。


莫言获二〇一二年诺贝尔文学奖之后,中共喉舌发表题为《祝贺莫言荣获诺贝尔文学奖!》的网评说:“我们需要一个诺贝尔文学奖。诺贝尔文学奖,是慰藉,是证明,也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新起点的开始”。“不管承认不承认,诺贝尔文学奖因其奖金丰厚、影响力大和权威而为世人看重。诺贝尔文学奖是一个符号,具有明确的指向性价值”。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诗歌:莫言获诺奖 党露流氓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