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杨宁】:大连金石滩现“人体标本”与薄谷罪行无关联?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12日讯】大陆一位民众近日向海外爆料称其朋友在十一放假期间,去大连市金石滩游玩,发现原金石滩蜡像馆现已更名为“生命奥秘馆”。该馆由三部份组成:一层是陆地动物标本;二层为海洋动物标本;三层为人体标本,据说这些标本还在全世界展览过。“镇馆之宝”乃是个血管、动脉清晰可见的人体标本。该民众的朋友称,看完后觉得非常恶心。


的确,对于有着根深蒂固入土为安观念的绝大多数中国人而言,可以从所谓人体艺术的角度“欣赏”人体标本并非易事。笔者就曾在网上浏览过德国人冯制作的摆着各种姿势的人体标本,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唯一的感觉是恶心,非常不舒服。


且不说如此让人不舒服的展览为何可以堂而皇之地展出,我们率先要质疑的是制造人体标本的尸体来自哪里?通过什么渠道获取的?尤其是在夫妇在大连参与活摘学员器官并贩卖尸体制成标本的罪恶被曝光之后,我们更要不停地追问,他们之间是否有关联?“生命奥秘馆”的负责人能够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吗?


我们为何要不停地追问,是因为薄谷所犯下的是远超人类道德底线的罪恶,而他们也正因为这一罪恶蜕变成了杀人恶魔。据悉,在1999年7月,掀起镇压法轮功的狂涛后,薄熙来为了升迁紧随其后大力镇压法轮功。为在上谋取利益的同时也在经济上有所收益,在谷开来的主谋下,薄谷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贩卖尸体的滔天罪恶。


1999年8月,中国第一家尸体加工厂正是在薄熙来的亲自点头下在大连成立。当时这家尸体工厂的老板、德国纳粹后裔冯?哈根斯还不无得意地告诉中外记者,工厂之所以选在大连,理由非常简单:政府支持,政策优惠、优秀的劳动力、低廉的工资,以及充足的尸体来源。 “充足的尸体来源”究竟来自哪里?而且,更为可疑的是,大连的生产量占其三家工厂的80%。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值得探究的谜题。


而“充足的尸体来源”也让曾在德国师承德国人哈根斯学习人体塑化技术的大连医科大学解剖教研室主任兼教授隋鸿锦,在跟随哈根斯一年后,于2002年创办了自己的人体加工厂“大连医大生物塑化公司”,主营生物塑化标本制作和展览,自任董事长。从2004年开始,隋鸿锦开始在国内外举办美其名曰的“人体世界”科普展览,展出了至少17件完整人体标本和160余件人体各器官标本,展览门票为50元人民币。这些标本,涵盖了运动、消化、呼吸、泌尿、生殖、心血管等人体系统,包括正常解剖标本和各系统部份常见疾病的病理标本,他甚至还将标本设计成了不同的主题。今年4月7日,由其公司提供的全部310件展品的生命奥秘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展。


针对海外,2005年11月,隋鸿锦又将其尸体展打入美国市场,合作方为美国第一展览公司;2006年4月英国伦敦也出现了来自于大连医大生物塑化公司的尸体展览。统计显示,隋鸿锦业已在全世界26个国家的60个城市开办了生物塑化展,参观人数超过3,500万,并由此赚取了巨额金钱。


就在人们同样质疑隋鸿锦公司的人体标本来源时,不久前,网络曝光了美国第一展览公司在网上发布的免责声明,声明明确指出了其展览的完整尸身、人体部份、器官、以及胎儿和胚胎来自于中国公民,这些公民的尸体来自于中国警方,可能是他们从监狱中获得。该公司称,他们无法独立核实他们是否属于被关押在中国监狱中被处死之人。


美国第一展览公司的免责声明证实了人们一直以来的质疑,即被制成人体标本的尸体来自于中国警方,而且很可能是大量失踪的良心犯,尤其是法轮功学员。对此,隋鸿锦的回应是,尸体的来源主要有两种途径:一种是遗体捐赠,另一种就是收集,而“收集”的学问自然很深奥,从警方手中“收集”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他们是可以接触各种尸体的主要人群。


目前,哈根斯在大连的尸体加工厂在去年11月被杀后就人去楼空,今年初更是贴上了封条,而隋鸿锦的公司据说仍在偏僻的厂区生产,难不成大连市金石滩“生命奥秘馆”的人体标本来自后者?或者是来自关闭的哈根斯公司廉价处理的标本?亦或是另有其它的途径?


无论来自哪里,我们都期待大连市金石滩“生命奥秘馆”的负责人能给予诚实的准确的回答,毕竟这涉及到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令人发指的罪恶,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将相关线索公诸于众,否则历史同样会审判帮助掩盖罪恶之人。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杨宁】:大连金石滩现“人体标本”与薄谷罪行无关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