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驻西处庆双十 佛朗明哥风洋溢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0月11日报导】(中央社记者林芳旭马德里11日专电)中华民国驻西班牙代表处昨晚在马德里美利亚饭店隆重举行101年国庆酒会,西国参众20余人、政商与侨学界250多人欢聚一堂,齐贺双十。


中华民国驻西班牙代表侯清山致词表示,今年初总统获得连任,未来4年执政重点将放在加强经济成长、创造就业维持社会公义、发展洁净能源、推动文化发展,及培训国家人才,以创造台湾人民更美好的将来。


侯清山指出,驻西处举办各式文化交流活动与学术访问,让世人更认识台湾,同时竭力争取台湾在国际舞台应有地位与角色,也感谢中华民国友邦,西国当地与台湾友好的各界人士,以及欧洲议会在外交事务上对台湾的支持。


西班牙-台湾友好协会主席瓦纽(Paco Vano)上台致词赞扬西班牙与台湾的友好关系,并与侯清山伉俪共切蛋糕祝贺中华民国生日快乐,国运昌盛。


昨晚另一大焦点则是由西国佛朗明哥舞者艾维兹(Silvia Alvez)带领9名舞者表演的精湛舞蹈,清亮的响板、时轻时重的脚步、伴随着热情激昂的音乐,引起西国嘉宾与侨胞热烈共鸣,掌声喝采不断,为晚会增色不少。


晚宴进行间,驻西处也选映第19届国际环保电影节短片“种子”(The Seed)与宾客分享,在轻松热闹气氛中圆满结束晚会。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驻西处庆双十 佛朗明哥风洋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