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吴仪李瑞环联手现身观球赛 暗示薄案尘埃落定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10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晓宇综合报导)10月7日,江的死敌(78岁)罕见现身,与吴仪(73岁)一起欣赏网球赛。外界分析认为,当年为打击而不惜裸退的铁娘子与死敌李瑞环联手亮相,并且轻松观看体育比赛,显示出中共元老联手支持严惩薄熙来,打击之事已经尘埃落定,已经为接班扫除了障碍。


吴仪李瑞环观赏网球赛 VS 打篮球


10月7日,前中共国家领导人李瑞环和吴仪一同在北京观看了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男单决赛,引起关注。李瑞环是江泽民 的“死敌”,而吴仪当年为了不让薄熙来上位,不惜以“裸退”为交换条件。两个人日前在一起欣赏网球比赛,外界分析认为,是因为薄熙来已经被双开不可能翻身,江派已经成了强弩之末了。


与此相对应的是,此前的十一长假期间,中共总理温家宝在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放松打篮球,引起外界关注。据报导,10月3日晚,温家宝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里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这场比赛是退役篮球运动员和东城区篮球爱好者混合编队、共同参与的一次全民健身活动。分析称,温家宝在18之前这个紧张激烈的时候能够放松打篮球,暗示高层已经对严惩薄熙来达成共识,显示温家宝退休前在与薄熙来的长期殊死交锋中已经获胜。


薄熙来被秦城监狱收押 薄案尘埃落定 江派偃旗息鼓


《大纪元》独家获悉,10月7日下午3时许,位于北京北苑的北京航空总医院戒备森严,在一群秦城监狱警察的看押下,薄熙来在这里进行了全面体检,这表明薄熙来已经被正式收押。江派最后的反扑已经失败,只能偃旗息鼓。中共大佬们已经达成在时代解决薄案,为习近平扫除障碍的目的。所以才能放松观看球赛。


习近平请辞震惊各派 中共大佬纷纷露面支持严惩薄熙来


大纪元获悉,就在江派周永康、借钓鱼岛再度伺机反扑,高层搏击进入白热化之际,习近平在8月底的局会议上正式向中共中央请辞,并称只愿意做中央委员,参与党建。一下子炸了锅,所有的人、所有派别都惊呆了!


在巨大的压力下,中共元老们也纷纷出面调停,支持严惩薄熙来,力挺习近平。乔石、李瑞环、和在党内相当有势力的叶家代表等都罕见达成默契,纷纷出面对习近平做“思想工作”,并表态支持习近平。


18大前解决薄案 为处理周永康减少阻力


9月28日,中共中央宣布将,同时宣布中共十八大于2012年11月8日在北京召开,比早先外界普遍认为的10月18日左右召开有所推迟。人士唐靖远认为,18大推迟,估计就是为审判薄熙来预留足够的时间,把薄熙来事件解决在胡温时代,为习近平上台扫清障碍,也为习近平后续处理周永康减少阻力。


李瑞环吴仪反对江派血债帮镇压


李瑞环一直被称为江泽民的克星,吴仪则为了把薄熙来赶到重庆不惜裸退。为什么?早前媒体曾有过报导,李瑞环修炼法轮功,吴仪的秘书就是一名坚定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二人对江泽民血腥镇压法轮功的政策都是极力反对的,他们无疑也就是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一伙儿的死对头。

如今这两个江派的死敌一起现身,开心观看网球比赛,令人分外关注。


吴仪“裸退”阻击薄熙来上位


2007年12月,中共前副总理吴仪在北京人民大会宣布自己引退。“我会在明年两会后完全退休,我这个退休叫‘裸退’,不再担任任何职务,希望你们完全把我忘记!”“裸退”表明吴仪不接受包括名誉职位在内的任何职位,全身引退。

吴仪“裸退”只有一个条件,就是不得让薄熙来继任她的副总理职位,薄熙来必须下放重庆。


有报导称,吴仪曾这样评价薄熙来:不甘于当下属,只想当第一把手,不能与人合作,为争权夺利不惜一切手段,给工作造成损失。


薄在外交场合抢温家宝吴仪风头 表现错位


披露,2004年薄熙来跟随吴仪出访美国,签署8项协议。薄后来对媒体说,是他的“务实,幽默,机敏”促成了谈判,被指歪曲事实,抬高自己。


此后不久,薄熙来又陪温家宝巡访欧盟5国。薄竟在一次外事场合,呼吁欧盟给予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令温及其代表团很尴尬。因为这个话应当由总理温家宝讲,温才能代表中国。


迫害法轮功被多国起诉 温家宝阻薄晋升


曝光的维基解密也有电文揭示,薄熙来一直图谋晋升副总理一职,但总理温家宝指出薄熙来因迫害法轮功已在海外澳大利亚、西班牙、加拿大、英国和美国等多国被起诉,他的负面国际形象不利于担任任何更高级职位。温家宝的意见获得很多官员的支持,这些官员憎恶薄熙来在文革期间冷血对待自己家人。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吴仪李瑞环联手现身观球赛 暗示薄案尘埃落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