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从“房叔”们看中共官员惊人的财富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13日讯】最近闪亮登场的广州“房叔”,其身价之高,让民众不禁瞠目结舌。蔡彬,广州番禺区综合执法分局政委。 10月9日,网友“广州正义者联盟K”发的天涯帖被新浪微博网友编发转载,引发网友热烈围观,该帖详细展示一份蔡彬及其妻儿共有房产的详细列表——《个人名下房地产登记情况查询证明》(下文简称《证明》)。《证明》显示,蔡彬及其家庭成员共有21套房产,包括别墅、住宅、商铺、厂房、车位,其中,18套位于番禺区,3套位于南沙区。面积最大的是位于番禺区沙湾镇龙岐村西环路东侧(A2厂房),达3405.3平方米,21套房产总共7203 .33平方米,除去已经注销的1套(估计已售出),也有6764.23平方米,总价超过4000万元,还不包括两处厂房。这还只是房产而已,其他存款和现金数目尚未爆出。能在广州这个地方拥有这样多的房子,让人不服不行,毕竟广州的房价不一般,他能拥有21套房产,这让那些打拼一辈子都买不来一个栖身之所的“房奴”们情何以堪? 一个月才一万元的工资,即使不吃不喝,21套房产价值4000万元,他需要几百年才能够买得起呢?这21套房产,他是凭什么买来的呢?


一个小小的区队长,其财富之巨竟如此惊人,让人不得不惊叹中国官员惊人的财富。显而易见,像这样的“表叔”、“房叔”们是目前众多中共官员的普通一员,只是他们的运气不好,刚好被网友揪出来而已。如果“表叔”没有微笑,如果“房叔”没有被网友爆出其众多房产,他们将继续冠冕堂皇地一面高唱“为人们服务”,一面疯狂敛财,就和其他官员现在做的一样。他们这些巨额财产,对中共政府一向标榜的“内部财产公示”无疑是一个绝妙的讽刺。一个小小的区城管队长,其财富即可敛至超过4千万,那他以上的市城管局局长呢?市长呢?省长呢?如此推算,市城管局局长、市长级别的是不是可以上亿了?省长级别的是不是可以上10亿了?比区城管队长高的职位全国怎么说也有好几千甚至上万吧?每年推出的中国富豪榜,其实不是真正的中国富豪榜,《新财富》公布的中国400富人榜,300多名的财产也就2亿左右。中国真正的富豪,是庞大的中共官员群体,其财富之巨,远远超过那些企业家们。也难怪公示中共官员财富在中国如此难以推行,人家财产这么多,你叫他们怎么公示?这些手握巨额财富的中共官员们,早就形成了一个坚固的既得利益集团,寄希望于他们推行改革、改革,无异于痴人说梦,唯有解体中共,才是中国唯一的出路和结局。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从“房叔”们看中共官员惊人的财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