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官称王立军登机是〝国家机密〞 一男子被拘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13日讯】自今年2月份逃到美领事馆至今以有8个多月了。12号大陆媒体突然爆出,2月10日,王立军被国安押送北京登机的相关讯息属于〝国家机密〞,而透露这则消息的一名男子被以故意泄露了国家安全工作的秘密,被行政拘留7日。此消息遭到网民质疑。


泄露王立军案侦办信息?


《成都日报》12号报道称,成都国家安全局通报了一起泄露国家安全工作秘密案件的处理情况:一男子因泄露王立军案相关侦办信息,被行政拘留7天。


报道称,今年2月10日,某航空公司职员王某利用职务之便将乘客的重要身份信息通过QQ提供给成都某酒店公司职员的朋友毛某。毛某擅自将国家安全机关侦办王立军案件的相关信息公布在网际网路上,故意泄露了国家安全工作的秘密,造成了恶劣影响。因此,作出对毛某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同时,对某航空公司职员王某予以警告。


毛某在拘留文书上签了字,随后被国家安全人员带上了警车。


在王立军2月逃馆事发后不久,有网友发出的电子机票显示,分别名为〝王立军〞和〝邱进〞的两人,2月8日早上8时乘坐国航CA4113次航班,从成都双流机场前往北京,舱位为〝F〞,即头等舱。〝王立军〞的身分证号码上的出生日期显示为1959年12月26日,所属地是辽宁铁岭,资料完全吻合。


网友热议


有网友质疑,时间过去这么久了,怎么现在才拘?有什么奥妙么?


皑雪白桦:当时重庆宣布王是〝休假式治疗〞,没人知道你在办案,何来泄漏你的办案信息?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欧地戴志拥:2月6、7日进领馆,动静那么大。还机密?众人皆知的秘密?掩耳盗铃?自己装不知道,以为老百姓都不知道?两会某发言人辟谣,后来证实谣言成真,当着全世界两会说谎。伟大的啊,发言人坑爹啊。


欧地戴志拥:应该处罚航空公司,泄露乘客信息。索赔。感觉找错对象,拣软柿子捏。


法为何物:当地下党当惯了,到现在还啥事都偷偷摸摸的


mkerr163:不要脸啊!人家知道你们在办什么机密案件吗?自己没有做好保密工作还拘留别人!


铁铁999微博达人:警察国家的标准吧,没让你说的事,说了就是泄密,没让你说的话,说了就是煽颠。


@中国良心-于-11:在天朝就是狗拿了一只耗子也是国家机密


猴儿1030:儿孙移民欧美,那叫爱国?叛逃它国领馆,那是举报立功?网传人尽皆知的叛逃自首,却是泄密?这它娘的什么价值观?


朴德猛中将:回复@勤劳的李乐:不允许公布你们就做好保密工作呀,别人没和你们签约保密恊议,没拿你们的保密费,可没有为你们保密的义务。另外,请举出法制国家近年来因为泄密而受审的公民的案件的例子。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官称王立军登机是〝国家机密〞 一男子被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