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万平豪宅村支书 广东东莞现身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13日讯】番禺“房哥”拥有21套房,被停职。现在网友再曝出广东东莞的一万平米豪宅村支书,请看报导。


高高的围墙里,一栋红顶洋楼坐落在绿荫丛中。庭院内池塘、亭台,小径迂回,5名工人在忙着打理收拾,跟围墙外低矮的普通民房形成鲜明对比。


《南方都市报》报导,这个别墅庭院,现在是东莞中堂一村村支书陈耀根的豪宅,占地六、七千平米,是普通宅基地的近百倍。


中堂一村面积70万平米,普通宅基地60到100平米。陈耀根作为村支书,住房就雄霸村里的百分之一土地。村民说,村里年轻人没地方盖房,而陈耀根的豪宅,侵占了村民的菜地。


对此,陈耀根拿出土地证等手续,号称土地为其合法拥有,一切手续俱全。


对于一个村支书从哪里来的钱,修建、维护如此豪宅,目前尚没有合理解释。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万平豪宅村支书 广东东莞现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