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让周永康干瞪眼的山东村官“维稳”策略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12日讯】二零一二年春天以来,山东系统的有关人员以维护“两会”和“”安全为藉口,布置各村每两个人看管一个学员,村里的大街小巷都要张贴“有奖举报”的告示,意欲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一做法遭到很多基层干部的抵制。


某县级市的一个村委干部在“上级”开会布置任务之后,把上级发下来的告示(公开信)直接捆巴捆巴扔进了仓库,一张没贴。他还对本村的一名法轮功学员说:“上边又开会了,这几个月(形势)挺紧的,你们注意安全啊。”


这个村有两名法轮功学员,多年来散发的真相资料遍及全乡镇,派出所的人都知道,但都装作不知道,这两位法轮功学员一直很安全。


另一个村的村干部在参加了镇里传达的迫害法轮功的会议之后,直接到一名法轮功学员家里去,告诉法轮功学员要注意:“上边发的告示咱村没有贴,派出所来人,我这里可以给你们顶回去,镇上说了,咱村里有八、九名法轮功学员,你们可要多加小心。” 法轮功学员对他说:“谢谢你们了,放心吧,我们不会出事,邪要完蛋了,末日疯狂吧。”


还有某镇里的一名干部,听了会议布置后,对村里的干部说:“你们村也有一名炼法轮功的,你回去嘱咐她,叫她这些日子小心点。”村干部问道:“那些告示怎么办?”镇干部说:“你先拿回去放着吧,就不要贴了。看看等些日子没事了,你把它烧了就行了。”


--转自明慧网


(责任编辑:简阳)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via 让周永康干瞪眼的山东村官“维稳”策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