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CNN:谷开来案20日宣判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17日讯】(记者陈俊村综合报导)据CNN引述家属的一名朋友称,甫于日前举行庭审的杀人案将于星期一(8月20日)上午宣判。是否会被判处死刑,格外引人关注。

谷开来和勤务被控毒杀英商(Neil Heywood)一案,于8月9日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结束,新华社称有140多人出席庭审,谷、张两人都在庭上认罪。CNN引述该消息人士的话说,该法院将于20日上午9点宣布审判结果。

报导说,中国的法院通常在裁定有罪时同时宣布刑期,谷、张两人预计都会被裁定为谋杀罪。

美国国务院一份报告引用中共最高人民法院的资料说,2010年中国刑事案件一审和二审的定罪率高达99.9%。

根据新华社的报导,谷开来在庭上不但没有否认当局对她的任何指控,而且"接受起诉书所述之所有事实",包括因为认为海伍德威胁到的人身安全,才投毒杀害海伍德。

对此,《华尔街日报》报导说,海伍德的朋友质疑谷开来的说法,因为海伍德多年来一直是薄瓜瓜的忠诚好友,不太可能威胁他的生命安全,而且威胁的指控"完全不符合他的性格"。

大纪元先前独家报导说,谷开来涉及、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海伍德系因为卷入这些事件,才被"杀人灭口"。谷开来是圈核心人物,对谷开来以刑事犯罪定型,是中共模糊焦点的维稳手段。如果案依政变处理的话,必然要公布许多被掩盖的相关真相,或将导致中共立即垮台。

(责任编辑:毕儒宗)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CNN:谷开来案20日宣判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