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精彩网语:“你们到底什么人?你们不是人!”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你们不是人!】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前30年你们拚命毁文化,后30年你们拚命毁物质:夜以继日的挖取地下资源贱卖掉,强拆地面的民房,污染河流空气,用高税赋和低工资榨干百姓,我们的子孙没有了生存资源,你们的子女却移民走了,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改革】大清到了末年,也还知道搞了几项改革,希望我们的政府也能多搞几项改革。

【GDP】GDP的数据,那是哄傻子开心的,实际上中国GDP增长早就是负数了,今年至少两位数以上的负增长。

【债务危机】我们老嘲笑希腊的债务危机,其实中国的债务危机比希腊严重几十倍,各级政府目前的债务总量达到了14万亿,一个重庆市的债务就是一万亿。他们不可能还得起这些钱,大部份地方连利息都还不起。这些债务最后一定会通过印钞票的方式,让全国人民买单。今年上半年,他们就印了8万亿钞票出来。

【哈根斯"尸体加工厂"】在大连,有一个德国人开办的哈根斯人体塑化工厂,通过中共警方购买中国人的尸体做成标本出售。我们注意到,由警方提供的尸体是有问题的,比如一名孕妇的标本。要知道,孕妇是不能执行死刑的,那这名孕妇来自何处?这个警方要说得清楚才行。

】对中国现在来说,最重要的不是什么,最重要的是需要"内惩国贼"。中国最可怕的敌人不是日本人,而是藏在政府里的那些奸贼。日本人有什么了不起?只要我们政府清廉,经济正常,科技发达,我们一跺脚,小日本就会乖乖把给我们还回来;如果政府腐败,社会黑暗,连周克华这样的人都引起广泛同情,那一切都完了,你就是打,也没有士气,只会打成第二次甲午战争。

【"周克华"被击毙】那个被击毙的人穿着和(便衣)警察一样的衣服,背着一样的包,怎么看都像(便衣)警察。(便衣)警察哪来的暴徒的衣服和包?暴徒哪来的和(便衣)警察一模一样的衣服和包?乔装改扮?扮成什么不好,扮(便衣)警察?偷步枪干嘛?那东西能用来抢劫吗?好带吗?好用吗?哨兵的步枪有子弹吗?子弹多吗?好找吗?……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精彩网语:"你们到底什么人?你们不是人!"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