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周晓辉:哈根斯尸体加工厂的消失与王立军的出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尸体标本加工厂(网络图片)

近一段时间,随着谷开来、参与活摘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的滔天罪恶被曝光后,崇拜纳粹的德国人哈根斯在大连创办的尸体加工厂也走入了中国人的视野。这家成立于1999年8月并很快成为全球最大人体标本加工厂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居然是时任大连市市长的亲自点头批准设立的,而吸引哈根斯在此设厂的理由非常简单:政府支持,政策优惠、优秀的劳动力、低廉的工资以及充足的尸体来源。

也就是说,哈根斯加工尸体不仅受到了大连市政府、特别是薄熙来的支持,而且有各项优惠政策,更重要的一点是"尸体来源充足"。按照中国人的风俗习惯,捐赠遗体并不多见,更遑论提供遗体去做什么人体标本供人参观,因此来自民间捐赠的遗体无法回答哈根斯的"尸体来源充足"。很显然,提供给哈根斯工厂的尸体都来自非正规渠道。日前爆出的美国第一展览公司的免责声明业已指出,其中国合作伙伴隋鸿锦提供的尸体来自于中国警方,而隋鸿锦曾是哈根斯公司的总经理,哈根斯公司充足的尸体来自哪里也是不言而喻。

据悉,哈根斯公司和其它尸体加工厂就是薄、谷的赚钱机器之一。谷开来与英国商人利用在英国开办的公司,与哈根斯尸体加工厂合作,直接参与了倒卖法轮功学员尸体、出卖器官的罪恶,并由此攫取了巨额金钱,而据传哈根斯也通过全球巡回展赚取了10亿美元。(参见《美国展览公司尸体交易背后的薄谷夫妇》一文)

按理说,如此赚钱的买卖,哈根斯没有理由中止。然而,据一位亲自前往探寻的网友刚刚披露的消息称,哈根斯公司已是人去楼空,不知去向,而且门上还贴上了封条。

这位"新青年"网友日前经过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位于大连高新区七贤岭高能街上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公司,不过发现这个由一栋8层高的楼和一栋2层高的楼以及若干地下工作室组成的工厂已经破败不堪,玻璃破损的很严重,工作间内味道很大,还留有黑乎乎的液体,且院内杂草丛生。公司的大门的封条上写有"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封"的字样,但在公司外部以及内部破旧的房间内都没有找到"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公司"字样。据一位60多岁还在公司院内看门的大爷介绍,"这家公司从去年冬天就不干了,也不清楚为啥不干了,这里现在正在拆迁。"一些在此拆迁的施工人员透露:"当时搬迁时,很多尸体标本用吊车吊到草坪上,然后给拉走了。"然而,没有人知道公司去了哪里。

这个魔鬼般的工厂就这样蒸发了,到底是什么原因?不妨注意两个时间。一个是上述看门人披露的"去年冬天就不干了",也就是说,哈根斯加工厂关闭的时间是在去年11月或12月份。另一个是大门上的封条时间:2012年2月29日。

2011 年冬天或者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情?有两件重要的事情值得说一说,一件是2010年、李庄案后,薄熙来夫妇及展示的黑心手法,让胡、温和中纪委书记等都很震惊。于是2011年,中纪委秘密展开了对谷开来、薄熙来、的调查,海伍德也被中纪委暗中跟踪,中纪委并间接约谈与海伍德有密切关系的人,故意将"怀疑"透露出去。这让心怀鬼胎的谷开来开始坐卧不安,由此开始怀疑身边的人。

另一件是去年的11月15日上午,协助谷开来打理海外"生意"的英国商人海伍德被谷骗至重庆毒杀。据信一方面是中纪委的调查使谷产生了怀疑,一方面是因海伍德想脱离谷,薄、谷担心其泄露、贩卖尸体等秘密,而将其害死。时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遂授意手下,通过制作虚假走访笔录、隐匿物证等手段掩盖现场真相,并将海伍德的死因确定为酒后猝死,不作刑事案件立案。

或许正是因为海伍德之死,以及中纪委注意到了海伍德的生意,与谷开来和海伍德有着生意往来的哈根斯加工厂或是嗅到了风声,或是得到了谷的内部信息,选择了迅速撤离。

与此同时,通过中纪委中的内线,薄熙来知晓了对王立军的调查,遂决定将其抛弃,在正式的调查还没展开之前,把王立军调离,还抓捕其身边的人,并密谋将其害死。可是薄熙来没有想到的是,"黑吃黑"成长起来的王立军孤注一掷,为保命,于2月6日携带重磅中共黑幕资料投奔了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并由此掀开了薄熙来、谷开来谋杀海伍德,周、薄密谋政变,以及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丑闻黑幕,进而引发了中共政坛的巨震。

当中共高层了解到美国人手中握有怎样的资料后,震惊是可想而知的,而哈根斯公司大门上的那张2月29日贴的封条可以解释为中共当局担心事件曝光后的"补救措施"。

毫无疑问,哈根斯加工厂的突然消失与王立军的出逃的背后隐藏的正是薄熙来、谷开来、等人的滔天罪恶。正所谓人算不如天算,王立军的成功破局乃是天意的彰显,世人由此更加看清了中共有多么邪恶,而我们还能纵容这样的邪恶继续存在吗?

来源:阿波罗网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周晓辉:哈根斯尸体加工厂的消失与王立军的出逃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