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女童发烧断症包皮过长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中山市一名一岁姓杨女童早前发烧,被带到中山博爱医院求诊,起初诊断出泌尿系统受感染。杨父为女儿办理留院,不料翌日女童病情有变,接连肚泻不止。杨父怀疑院方用药有误,要求停药未果,情急下带女儿出院,后来发现出院纪录竟填有女童包皮过长。家长怀疑院方乱填女儿性别及开错药。

杨某本月五日带同发烧的女儿到中山博爱医院求诊,经诊断女童泌尿系统受感染。杨父一心以为到院求诊后女儿病情将受控,不料留院第二天,女儿病情有变不断肚泻。「一直拉了八次,医生给不出一个明确的答案,说不出为什么拉肚子,后来我们就要求他停止用药,我们就是怕药引起的,但是医生他就不肯,说必须要用药。」杨盛怒下索性为女儿办出院手续。

负责人称电子化致出错

 

回家后,杨父掏出出院纪录仔细一看,赫然发现内容竟写有女儿「包皮长,包茎」等字样,错误匪夷所思,「一个女孩子竟然会包皮过长,入院情况写的是这样,出院情况也写这样,这是一宗非常离谱的事情。」家长质疑,医生将孩子性别弄错,同时搞错用药,才令女儿病情加重。

中山博爱医院负责人辩称,是出院纪录写错,指医院正按照政府要求,新推行病历电子化,有利环保。由于新措施才刚推行,故出现这种低级错误。他强调,医院将逐步改善电子病历的问题。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女童发烧断症包皮过长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