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北京市委人事再震荡 梅宁华贬胡挺薄被降职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8月17日讯】(记者常春、田净采访报导)中共高层官员传出在不同场合露面,外界分析北戴河会议已经结束了。随后,公布了一批任免人员名单。其中《北京日报社》党组书记梅宁华被降职。时事评论员司马泰表示,这是中共斗争的惯例,因为薄熙来倒台时梅宁华站错了队。不过,司马泰也指出,这是在收拾人马的人。

8月15日,中共北京市委公布了一批任免人员名单。名单中列出,梅宁华被免去《北京日报社》党组书记职务,改任副书记。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严力强兼任《北京日报社》党组书记。

时事评论员司马泰分析,梅宁华被降职有两个方面的原因。凡是跟着、周永康、薄熙来这一派,镇压老百姓的,迫害人权,迫害法轮功的这些人,肯定会被胡温收拾下去的。

"江泽民当初下去的时候就把这个中央党委,从7人增加到9人,就是为了跟着他迫害法轮功的这班人能够在常委占多数,就这班人。包括周永康以维稳的名义极力的发展他的这个国安、公安这方面的装备人员,形成第二权力中央。"

司马泰表示,很大程度上,胡温想做的事情做不了,就是因为他手里的实权都被以维稳的名义,增加了很多的经费,把胡温实际上给架空了。

"现在这个机会也来了,薄熙来倒台实际上也给了胡温一个机会,包括习近平他们上来的这些人,把血债帮的这些人用这个机会给他们收拾下去,这个各方面因素都有了。 "

另外,后,梅宁华曾经被曝是《北京日报》发出"总书记不能凌驾于党中央之上"一文的关键幕后人物,也是涉入薄熙来和部署中的重要人物之一,极端毛左的代表人物。

》此前报导称,《北京日报》3月31日的这篇《总书记不能凌驾中央》的文章,系《北京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梅宁华根据某些上层人士召集的一个秘密会议精神谋划的。最初,他们希望这篇??文章由《求是》杂志发表,以取得更大的影响。但这篇文章剑锋所指,显然就是胡锦涛,因此《求是》杂志考虑再三,终未发表。于是梅宁华只能将它发表在《北京日报》。

据重庆副市长黄奇帆和薄熙来亲信吴某交代,梅宁华也是接受薄熙来钱色资助的二百余位重要角色中的一个人物。

另据《求是》杂志的资深媒体人士透露,薄熙来被撤职后由某高官的秘书秘密在北京昆仑饭店秘密召集一个力挺薄熙来的会议,梅宁华也有出席。

司马泰指出,薄熙来倒台的时候,当时有一班人力挺薄熙来,后来薄熙来被按倒了,这些站队站错的,那就要一个个的被收拾下去。

"薄熙来倒台以后,从中共的政治斗争来讲,他肯定是哪一派被整下去后,他们是站队站错的人肯定是要跟着倒霉,都得整下去,这是政治斗争的一种惯例。所以,当初薄熙来要倒不倒的时候,王立军事件出来以后,薄熙来还狂妄一阵子,就是在那个时候可以看出来哪些是挺薄的。 "

而在网络上关于梅宁华贪污、乱搞男女关系的消息很多,中国民众在网络上讥讽他为"爱国社长梅宁华"。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北京市委人事再震荡 梅宁华贬胡挺薄被降职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