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陈思敏】:薄瓜瓜的红色法拉利要开往何处?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17日讯】 薄案爆发后,行踪成谜,但关于他的议论不曾断。近有他在牛津期间曾获颁的"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奖,如同与素不相识,以全额奖学金就读英美贵族名校,业已证实都是造假。实际而言薄瓜瓜的最近一次现身,也是薄案之后的首度公开露面是在哈佛毕典。而在那一天的同一时间,的血液化验结果证实他遭毒杀。随着谷案庭审,薄瓜瓜的动向又引关注。但媒体聚焦的不只薄瓜瓜的人在哪里,还有薄家的钱在哪里。

最新的日媒报导,薄瓜瓜在伦敦豪宅林立的南肯辛顿区,至少坐拥市价超过200万英镑的两套豪华公寓。虽然媒体斤斤计较薄谷二人海外总资产究竟多少,但不论是以亿为单位的用美元、英镑,还是法郎计价,确切数目也都难以计算。如今薄家若要脱产,薄瓜瓜自然成为资产转移的最大对象。据悉薄家海外资产已有不少移转至美国,传闻薄瓜瓜早就聘请美国律师进行护产权益,以免日后遭到冻结。

而对于薄瓜瓜购买英伦豪宅的大手笔,日媒更直接质疑他的巨款来自何处?而此问同时也始终是外界急欲探知的内幕。因为薄瓜瓜名下来源非法的巨资,其背后重重黑幕,不仅止于金钱的贪腐交易,更是涉及到非常严重的违背伦理与侵犯的迫害,那就是对国内学员的与尸体贩卖。而这不但是薄谷二人对与海伍德展开灭口杀戒的根本原因,也是中共一直企图混淆掩盖薄谷案的核心真相。

事实上,中国已是当今全球人体标本的最大生产基地,也是最大输出国。仅一个地方性的生物保存实验室,就可提供国外买家的单笔订单,至少上百件人体全尸与各部位器官的标本。更不要说在国内多地,都已有相当数量的人标塑化企业的设立。而世界规模最大的尸变工厂,早已经在中国大连运转整整13年。也就是说国内专业塑化尸体的市场开展,正完全肇因于主政大连期间的,任由两家尸变工厂的悄然成立。一家就是全球第一的德商哈根斯大连厂,另一家则是仅次于哈根斯,且由其原重要合伙人及嫡传弟子隋鸿锦另起炉灶的大连鸿峰公司。

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中国至今并无一部统一的遗体捐赠法。所谓地方政府自行出台的遗体捐赠条例,只是偏重捐献前的自愿程式;遗体的捐献与受捐,以及其后诸多具体操作环节,都存在许多监管与法律的真空地带。不要说捐献者有知情权,即使无人认领的尸体,也不意味就丧失应有的合法权利。然而有关立法的远远滞后让钻漏洞的业者,在中国肆无忌惮的大规模从事人标制作与商业买卖。

不过更让人震惊的是,这些公司又是如何能在中国海关进出口时如履平地?它们又是依据哪一条法律办理通关和疫检手续?据得自有关单位讯息,而可以明确的是,作为人体标本的最大输出国,国内竟无一家从事塑化技术的公司,在报关时到国家主管部门办理过出入境手续。而十年来的全球办尸展,哈根斯已成为一个大富翁;而国内其他以生物科技为名成立的尸体塑化厂,也在人体与器官标本的出口业绩赚得钵盆满溢。

尸变工厂浮出水面,尸源问题摆上桌面。虽然哈根斯从不肯透露尸体来源,只说主要来自德国,可他却老远跑来大连设厂。而对数量如此之多的人标以何形式出入境,曾跟随哈根斯学艺及工作多年的隋鸿锦,则闪烁其辞。就是看准中国无法可管,让这些业者有恃无恐,矢口不提尸体来源。然而这么多年来,这么多尸体人标,谁在打通国内外的进出口关节?谁在居中海内外的贸易买卖?谁在插手尸体标本的丰厚暴利?所有已知的,还有尚未被当局曝光的证据,莫不指向薄谷二人及的恶势力对法轮功的迫害。

所以有关尸变工厂的尸源,对中共当局的责问要更甚于不法业者。当身为红三代的薄瓜瓜在舞会上左拥右抱时,许多死于非命的法轮功同胞成了尸变工厂生产线上的加工产品;当身为官二代的薄瓜瓜向前美国大使的女儿炫耀他收藏的20多辆超跑时,许多已经完工的同胞尸标正被赤裸裸的进行成本核算和收益分析。

面对尸源违法指控,国内业者始终无法自圆其说,而哈根斯更是狡辩在处理一具人标时,已经完全抹去曾有的社会痕迹。但是,当人们利欲薰心,伤害别人的灵魂时,就再也无法回到那相安无事的期间。虽然薄瓜瓜听从低调勿招摇的建议,未参加毕典当天的庆祝舞会,但却被目击在前一天乘坐黑色加长豪华礼车微笑现身哈佛校园。当人们好奇毕业后的薄瓜瓜何去何从?他那辆最钟情的红色发拉利超跑要去向哪里?而现在则又多了一问:中国尸变工厂大量的尸标来自哪里?正如有北大学生说的:他家大人吃肥鸡时,薄瓜瓜也喝了鸡汤。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陈思敏】:薄瓜瓜的红色法拉利要开往何处?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