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挺周薄挑战胡 北京日报社长被降职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最近,公布的一批任免人员名单内,《北京日报社》社长梅宁华,被免去北京日报社党组书记一职,改任副书记。稍早,梅宁华在〝〞代表名单内已遭剔除。

梅宁华是辽宁大连人。在任职北京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期间,曾明确将《北京日报》定位为机关报,服务北京市委市政府。主管负责人是现任北京市委书记刘淇。

在中共3月15号宣布免去市委书记职务后,《北京日报》发出与其他〝拥护中央决定〞媒体不同的声音。刊登了《总书记不能凌驾中央》一文,公开声称〝总书记不能凌驾之上〞,引起舆论轰动。外界认为是,矛头直指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刘淇和梅宁华被曝是撰文的幕后关键人物。

之后,在7月3号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选出的〝十八大〞代表64人名单中,梅宁华没有连任,被除名。而这次梅宁华改任党组副书记,也意味被降级。

时事评论员司马泰表示,梅宁华从〝十八大〞代表落选,直到现在的被降级,是中共斗争的需要。

时事评论员司马泰:〝倒台以后,他从中共的政治斗争来讲,他肯定是哪一派被整下去后,他们是站队站错的人,肯定是要跟着倒霉,都得整下去,这是政治斗争的一种惯例。〞

司马泰认为,薄熙来倒台是给胡温机会,收拾〝血债帮〞。

另外,有媒体透露,梅宁华是涉入薄熙来和部署中的一个重要人物;周永康、刘淇手下主张进行〝舆论压制〞的吹鼓手。

还有消息指,黄奇帆和薄熙来的亲信吴某交代,梅宁华是接受薄熙来,钱色资助的二百多人中重要角色之一。而网络盛传,梅宁华贪污、乱搞男女关系,讥讽他为"爱国社长梅宁华"。

新唐人记者常春、王明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挺周薄挑战胡 北京日报社长被降职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