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因掌握政府侵吞土地款 都代表险送命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8月18日讯】(电视台朱智善采访报道)都江堰村民代表陈世英因所在社区原有600亩土地,经过多年开发,目前仅剩下余70亩土地。并掌握幸福镇政府侵吞土地款。 陈世英、杨福珍撑握了大量的证据,陈世英在17日晚6点半左右被3个不明身份的人,用木棒打的头破血流,身上多处受伤,被送进都江堰市405医院外科抢 救,18日凌晨5点多才从昏迷中醒来脱离危险。

陈世英的儿子接受了新唐人记者的采访他说:〝17日晚6点半左右母亲陈世英从自家商铺出来倒拉圾,离拉圾站不足20米在返回一半的途中,开来一辆黑色尼桑轿车,车上下来3个年轻人手持木棒上来就打,将母亲打的头上鲜血直流,父亲闻讯冲出家门追向凶手,凶手们立即驾车逃逸。

6点40分将母亲送往都江堰市405医院外科抢救,经查母亲头上有两条很长的伤口己露出了骨头,身上有多处于伤青肿,母亲一直处于昏迷中,今晨5点多母亲才从昏迷中醒来,脱离危险。〞

事后有陌生人打来电话说你们可以报案,但要报抢劫案,不能说别的,否则让你一家不得安宁,其实此案跟本没有抢劫,事出有因。

据了解陈世英、杨福珍四川省都江堰市幸福镇翔凤桥观凤村四组村民代表,所在社区原有600亩土地,经过多年开发,目前仅剩下余70亩土地。而该组1000 多村民失地后,当局并未将土地资金为村民购买社保。2007年 起,500多村民联名投诉都江堰市幸福镇政府侵吞土地款。陈世英、杨福珍撑握了大量的证据,他们多次到北京上访,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被遣返后又被关进黑 监狱。

他们多次遭到公安、国安、政府工作人员的威胁。不让他们与64天网的黄琦先生来往,指其泄露国家机密,并指出黄琦操作的天网在国外能够看到,上面很多诋毁我们政府伟大建设成就的文章,黄琦是反革命,你们要小心。

此次行动陈世英的儿子分析也是政府干部所为,他说18大即将召开为了阻止母亲再到北京上访大打出手,希望国际社会关注中国的问题。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因掌握政府侵吞土地款 都代表险送命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