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湘官员被双规 冲到邻近楼跳楼身亡留谜团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17日讯】(记者方晓报导)湖南汨罗市房管局监察大队长徐向军,涉嫌经济问题被纪委"双规"。官方通报称,8月15日上午,徐向军趁服务员将铁门打开打扫卫生之际冲出房间,跑到汨罗市民政局宿舍楼四楼,从楼梯间窗户爬出跳下,最终死亡。大量民众反馈怀疑徐之死为"被跳楼"。云南一位律师称,中共纪委应当举证证明徐确系自杀,排除刑讯逼供等。

8月16日,汨罗官方对徐跳楼死亡通报称,今年7月,汨罗市纪委发现徐向军涉嫌严重违纪。8月4日对徐向军"双规",控制在汨罗市建设西路公园宾馆204房间。调查期间,徐向军向调查组交代了自己的违纪违规行为。

通报称徐向军坠楼经过为,8月15日上午,徐向军趁服务员将铁门打开打扫卫生之际,于10点39分冲出房间,陪护人员立即追赶,但徐向军快速跑到紧邻公园宾馆的汨罗市民政局宿舍楼四楼,从楼梯间窗户爬出跳下,最终救治无效死亡。

环球时报电气产业周刊记者杨涛微博表示疑惑:"这个家伙为什么要跳楼呢?而且是在双规期间?还有,这么多年都不明白什么是双规?是不是在规定期间主动示好或送礼,就没有犯罪呀?"

不少民众网上发帖对徐跳楼身亡表示质疑:"被后台老板灭口?"、"这下有人安全了,不受牵连了!"、"弃车保帅","值得追问!"

中共央视员、财经专栏作家陈干发微博称:应该拉着开发商一起跳楼。

网名为"qpl"的民众表示:一个人跳楼多冤哪?涉嫌经济问题的肯定是一群人,多拉几个垫背的死了也舒坦,不能放过他们!

民众"张星语"表示:事情太大了,搞不好还要连累家人。牵扯到别人不但对自己不利对家人也是威胁,只有死路一条了!

北京民众"三人禾风雨田"质疑:如何判断他是从楼上跳下的,还是从楼上被仍下的?

云南大韬律师事务所律师朱素明表示,纪委应当举证证明确是自杀,而且没有刑讯逼供等行为!

银川作家协会会员、网评人"般若观"称,徐从房间内跑出应有录像。

8月16日中午,死者家属告诉大陆媒体,8月2日起,徐向军便没有回家,后接房管局电话通知,徐被汨罗市纪委带走问话。

家属称,徐被带走后,家属曾多次前往徐被"双规"之地,试图看望徐未果。8月15日中午12点前后,家属接到汨罗房管局副局长仇让和电话,才知道徐向军出事了。

汨罗官方发布的消息称,徐向军,2006年1月开始任房管局监察大队大队长。

(责任编辑:姜斌)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湘官员被双规 冲到邻近楼跳楼身亡留谜团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