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武汉一水泥罐车侧翻 女子被压入泥土死亡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今日上午9时许,武汉二七路转盘一辆水泥罐车侧翻,压住五六名行人。目前,公安、消防已赶到现场,救出三人并送往医院,救援人员还在想法营救其他被压人员。

  汉口二七路发生搅拌车侧翻伤人惨祸。一辆鄂A.F6690号水泥搅拌车由竹叶山向东面解放大道方向行驶,行至大众汽车销售店门前发生向右侧花坛侧翻,车上的水泥搅拌器正好压上一路边正在行走的女青年。

  新闻记者10:05到达事故现场,只见水泥搅拌车侧翻在地上,交警、公安消防官兵和前来营救的三辆救护车以及两辆大吊车都已到达现场,周围围观的市民约200多人。

  10:26.两辆大吊车同时缓慢起吊,10:28.起吊完毕。只见压在花坛泥土中的一女青年早已死亡。四位消防官兵将女青年从泥土中拉出来,医护人员将其尸体装进黄布袋抬走。花坛的泥土中留下了一个人形的大坑和女青年的一只米色高根凉鞋。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武汉一水泥罐车侧翻 女子被压入泥土死亡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