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北京启动18大安保 访民无惧涌京暴增6倍(组图)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8月17日讯】(记者杨雪综合报导)16日,北京市公安局启动〝安保监督保障指挥部〞,当局将出动公安、武警、消防以及数以十万计的社区义工,调动全民力量保期间稳定和谐。中国天网事务中心消息称:近日,国家信访局、中纪委等处的达1万多人,全国人大暴增六倍。

《北京日报》报道,公安局长傅政华为指挥部揭牌,并对十八大安保监督保障工作作部署。消息称,当局将出动公安、武警、消防以及数以十万计的社区义工,调动全民力量保十八大期间稳定和谐。

另据公安部早前安排,在十八大召开期间,全国武警消防部队要进入二级战备,北京消防部队和河北消防部队的跨区域增援力量要进入一级战备。

京城外围遍设治安检查站形成〝护城河〞,进京道路设卡查车,阻止可疑人、可疑物进入市区。

北京大截访

近日,多名在京访民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官方全面启动十八大维稳,北京截访利益链条惊人。

据悉,在各地十八大专项维稳启动以后。北京多个访民聚居地与访民密集上访的信访机关周边地区出现大量不明身份人员。这些不明身份人员往往自称维权人士、记者、人大代表、大学教授,向访民索要上访材料,并登记访民在京住址、联络方式等个人身份信息。随后,这些访民多数都在北京失踪。

天网义工从多个渠道获悉,北京截访价格近期高涨,从平时的一名访民截访费用5万元,已经上涨至一人次6-7万。据测算,在截访价格上涨后,每名访民被截访后,截访人员可获取多达每人次5万元的巨额利润。


截访的人比上访的还多。(网络图片)

访民无惧涌京暴增6倍

天网人权事务中心15日获悉,国家信访局、中纪委的访民大约有一万多人,全国人大的人也比原来多了六倍。

在京访民聚集南站打出横幅要求18大代表废除劳教恶法。他们说劳教恶法已经55年了,应该退休了,世界上第一无二的劳教是条没有人性的恶法。

近期发生在湖南上访母亲〝唐慧被劳教案〞,引起了中国各界关注。废除劳教恶法的呼声再度高涨。杭州律师王成,8月10日在网上发起〝公民大联署废除劳教联署〞活动。此次征签活动令中共当局为之紧张。废除劳教联署发起人肖勇日前遭到中共国保骚扰,威胁他停止签名活动。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认为,进京上访人数暴增进一步佐证由于强征强拆等系列执政问题、贪腐问题造成的,也充分说明中国大陆弱势群体生存空间遭到极端压缩。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北京启动18大安保 访民无惧涌京暴增6倍(组图)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