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电视台主持人曝光人大代表父亲被活活打死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25日讯】(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近日,湖南省湘西电视台主持人张谦在微博上透露,其父亲张宗富被怀化市检察院带走调查,在审问期间被活活打死。至于其父为何被带走调查的原因,他并没有说明。

张谦的贴子写道:"我爸爸是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民族中学原委书记、校长张宗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人大代表;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华十佳新闻人物;享受副厅级待遇,2012年8月14日被湖南省怀化市检察院带走调查,如今竟然在审问期间被办案人员活活打死,试问天理何在!求转发!"

张谦还上传了一张其父亲被打死的照片,图说写道:其父亲背上被逼供后留下的瘀伤;背上被打后的瘀伤;腿后跟被逼供后的留下的伤痕。

张谦说:"检察院说我爸爸是心肌梗塞猝死,但是我爸爸身体健康从没有心脏病,求真相!求转发?"

该贴曝光后,引起网络上的关注,但很多民众想知道其父因什么事情被带走调查。对此,张谦25日发帖表示,感谢全国各地的博友的支持,我爸爸只是被带去问话,调查问题,连法律文书我们家属都没有收到。先别说没有问题,就算是有问题,办案机关也不能刑讯逼供,63岁的老人每天只让睡3个小时,怎么能受得了!冤枉!!严惩凶手!

此事在网络上曝光后,网友纷纷跟贴议论。有民众表示,既是有罪,也不应该被打死。

资深媒体人杨锦麟表示,光天化日,无法无天,无论是否冤假错案,以逼供信刑求取证,以残酷斗争手段达到目的,并不仅止于山城陪都,可以想见是较为普遍现象。法治废弛,人治高张,刑讯逼供,绝非正常国家所为!张谦之父是否冤死或非正常死亡,当局要有个说法,但真相能否大白天下。

北京厨子表示,因为你父亲死亡时背部大面积瘀伤,我特别添加了你的关注。即便人没死,也不能被打成这样。这些电影里国民党监狱对付的下作手段,今天还有人在用,骇人听闻。

山东民众"会讲笑话的男孩纸":虽然不知道你爸真的是否冤枉,但不希望私刑,法治的路还很长,只希望体制内的人多想想,今天你是别人说不定明天下一个就是你,枉法危害的是每一个人。

广东蓝茜堡表示,如果属实,政府都不管的话,中国我对你失去信心,如果属实政府就是在养一班杀人犯。

河南王传军表示,没有法制的社会是最危险的社会,不要以为黑打离你很远,这种事随时可能落到任何人的头上。在这里人人是弱者,没有强者可言,君不见黑打的急先锋也有危机感而不能幸免,况凡人乎。

北京柯蓝表示,对待官员尚如此,百姓更不敢想像。有民众表示,这么多头衔,也被这样,可怕!

(责任编辑:李熙)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电视台主持人曝光人大代表父亲被活活打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