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女诸侯孙春兰向胡报恩 曾悄悄搞掉薄熙来一拨手下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24日讯】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8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林锋综合报导)在""人事最紧张的时候,近日,中共内部排名第一的"女诸侯"—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通过媒体对的科学发展观大肆吹捧,不仅被认为是在"十八大"前的表忠心,同时也是在向"报恩"。

孙春兰敏感期吹捧"科学发展观"

8月16日,《》刊登对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的专访,孙借喉舌之口大肆吹捧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并为胡的"发展观"在福建的落实做了具体的解读,将福建的经济发展全部归功于胡"指导有方"。

此前广东省委书记也在8月的《求是》杂志撰文,鼓吹广东落实"发展观"的经验和效果,为广东和胡锦涛"贴金"。

现在是北戴河会议前后时期,"十八大"的人事相当敏感,孙春兰此时在《人民日报》鼓吹"科学发展观",被认为是对胡锦涛的力捧。

胡锦涛帮孙春兰解围 孙从此归顺

前《文汇报》记者在其文章中表示,孙春兰当年在大连任职的时候,孙春兰的儿子也卷入了大连房地产开发的"黑金"之中,并非清流。有消息说下令抓捕的大连黑社会老大董海波案已牵扯到她和,但胡锦涛保护了她。

同时,孙春兰当年还"悄无声息"地搞掉了薄熙来在大连的几乎全班人马,令时任辽宁省委书记地薄熙来大为恼怒。

2009年11月,孙春兰被任命为福建省委书记。2010年中国新年,胡锦涛特地去福建与当地民众一起"共度佳节",有消息称,胡的此举实际是给了孙春兰一个很大的面子。据称当时孙春兰忙地"不亦乐乎",大拍胡的马屁。在胡离开后,孙春兰还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全省"贯彻落实胡锦涛的讲话精神",折腾了整整几个月。2011年11月,孙春兰"不负众望",再次当选福建省委书记。

孙春兰曾悄无声息地搞掉了薄熙来的一拨人马

孙春兰出生于1950年5月,比薄熙来年轻1岁,是辽宁本土人,在辽宁工作40年。孙45岁成为副部级官员,2001年接任了薄熙来的大连市委书记一职,薄熙来则成为了辽宁省长。

有报导称,在自视甚高的薄熙来眼中,孙春兰既无学历,也无能力,却依靠女性的独特优势爬到他头上,心中自然愤愤不平,不免在一些场合冷嘲热讽,笑她是"钟表女工",两人结怨。
  
姜维平说,时任大连市委书记的孙春兰对前任书记薄熙来下手的内容包括:

一是把薄熙来枉法追诉的得力打手,原市书记成城撤职,并具有讽刺意义地安排他当了市政府副秘书长,而当年薄熙来就是如此把他不喜欢的干部通通困在这个位置上"晒死"。

二是把公安局长换了人,用张继先取代了薄熙来在金州任职时的铁哥们孙广田;

三是把薄熙来的另一个民愤极大的打手,大连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彭永毅撤职,用沈丽荣取代他,沈最后任孙春兰的得力助手——市委办公厅主任;

四是孙春兰下令薄熙来的"贴心大姐",在金州即与其特别密切,后任市政府秘书长的孙世菊退休;

五是逼迫薄熙来的亲信,副市长刘长德、董文杰、贾崇彬等人全部退位。

除了孙广田,夏德仁之外,薄熙来临走前安排的人马已全军覆没。

在中共大连市委九届一次全会上,孙春兰接受记者的采访说,"我的前任薄熙来同志提出要'少睡觉、多干活'、'既要干活又要干净',我记住了这两句话。来到大连这两个多月我是这样实践的,今后我会在这个基础上做得更好。"

(北美晚间责任编辑:王蕙芳)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女诸侯孙春兰向胡报恩 曾悄悄搞掉薄熙来一拨手下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