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北大称将彻查淫乱事件 报料教授坐等“追究”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近日前北大教授在网络上公开炮轰北大院长奸淫女服务员后,引起社会各界轰动。随后北大校方发言人回应否认。8月23日,北大的官方网站发表一则声明,称将责成学校纪委监察室彻查邹恒甫微博涉及内容,如果微博失实,将追究其诋毁诽谤法律责任。而报料人、前北大教授邹恒甫则在自己微博上回应,称将以微博平台公开回应纪委的每一个问题,这样可以让联合国都看到。

北大校方正式声明称严查

8月21日前北大教授邹恒甫的爆炸性微博称北大院长、教授和系主任奸淫餐厅服务员,北大内酒店服务生走后门上北大学位班等,引起网络迅猛围观。短短数小时就有超过8万评论,转发都超过6万。

随后北大的新闻发言人蒋郎朗否认称"绝无此事"。据北京晨报报导,该新闻发言人还声称校方将保留追究其诋毁或诽谤的权利。

8 月23日傍晚,北大官方发表正式声明称:责成学校纪委监察室立即就邹恒甫微博中所涉及的内容依法依规进行严肃认真的调查核实。希望邹恒甫对调查核实工作给予支持配合,提供相关依据。并表示如果该微博涉及内容失实,北大将追究其诋毁诽谤的法律责任。还提供了该校纪委的联系方式。


北大称将彻查丑闻事件。(网络截图)

报料人邹恒甫回应 要求微博上公开问答

作为回应,邹恒甫教授在校方声明的当晚深夜,在微博上向北大纪检委喊话说:"北大纪委:你们快问啊!我一直等你们啊。你们也可以问把问题留在这里,我随后回答. 我1992 南非土匪绑架我后,我都是冷静对付的。你们所有问题都要公开,我要让联合国也看到。"

他还建议说:"北大纪检委:你们最好从北大资源集团叶丽宁跟校领导通奸开始调查。叶丽宁已有坐牢,她也可以帮你们调查北大的淫乱分子。你们也可以调查腐败后面贿赂的光华自主招生啊!更要查那些在北大在梦桃源直隶会馆大膳坊报销餐费很多的公费消费分子!"

他认为这是整个中国的大问题,"我揭露北大是因为跟北大经济管理大类的人太熟悉了。要治理大学腐败淫秽行政化官僚化,我们国家好难做到啊!我是没有任何办法。哈佛大学有规定:不能对自己的学生下手。如果性侵学生,那是老师找死。"

他还称自己还没有收到北大纪委的信函,"北大纪检委怎么还不发信函给我啊?我的邮箱:Hzoucema@gmail.com! 好多媒体都发给我信函了。2007年的问题那么严重,北大怎么5年不理睬我?现在这一全国都知道的性乱交诱奸钱色交易权色交易的屁事还如此紧张?一会儿否定,一会儿调查后再说,一会儿电话信函,一会儿吓唬邹恒甫……"

他要求北大纪委在他的微博上公开问,他公开回答。他还说:"干这种事的北大人总是在淫乱到处嫖娼搞女人。他们跟北大几家酒店的服务员也淫乱。请北大纪检委好好调查整治,我会提供一些线索。我多少年来就警告他们也继续观察他们。"

网络众人持续关注热议

江苏远吉世界表示,说出来才痛快,让大家都了解北京大学是怎样走向腐败,是怎样成为高官子弟的栖息地。北京一家企业的"梅西喜欢"觉得这事情要闹大了,看看这个萝卜能带出多少泥来。

美国华裔哈佛大学投资决策研究员克里斯托夫-金认为说,既然事件已公开了,就应彻底透明化,让真相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给全国人民一个痛快,不要搞什么"私了",邹教授实名举报过张维迎,这次还是实名举报,你看:一、从已坐牢的北大资源集团叶丽宁跟校领导通奸调查;二、从腐败后面贿赂的光华自主招生调查;三、在北大梦桃源直隶会馆公款消费。

作家连鹏则认为,邹恒甫爆料北大院长奸淫漂亮服务员,北大最新回应说"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调查"。北大这样做才对,才是严肃负责的态度,比最初直接否认、指责邹恒甫"居心何在"强多了。不过北大自己查自己?自查自纠?在"自己管自己"模式下,没有第三方, "自查"很容易沦为走过场,而且结果也不易被公众信赖。

上海的周凤(谐音)认为,中国如今的大学不比社会好多少,一样黑。精英教育能教育出一些高智商高世故可能对社会危害更大的精英,大学产业化把大学彻底搞糟了。北大已非北大,或者说如今的大学已非大学。

北京一家企业的市场总监刘沁松表示震惊,他认为无论是个人恩怨还是看不惯腐败,北大都应该给民众一个真实的交代。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北大称将彻查淫乱事件 报料教授坐等"追究"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