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长得很像贵宾狗的蛾 包你没见过!(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这个毛绒绒的东西,不是外星生物,而是"贵宾蛾"!(网络图片)

这个毛绒绒的怪物是什么?它会是来自电影《魔戒》"中土世界"里的怪兽?电影《小精灵》(Gremlins)的真实版,或者,可能是外星生物?

事实上,以上统统都猜错。这只怪东西其实是一只长得很像贵宾狗的蛾!但它鼓鼓的眼睛,以及棉质外套的的翅膀,看起来真的是极度的不真实。

当生物分类学家亚瑟安卡(Arthur Anker)博士当初在网站PO出这张照片时,很多人还怀疑照片是造假的呢!

照片上没有标出这只怪异生物的一般名称或学名。但是大家都叫它"贵宾蛾"('Poodle Moth)!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长得很像贵宾狗的蛾 包你没见过!(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