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郑州贾敏敏抗强拆欲自焚,多位网友前往救援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维权网信息员曾莜报道)本网刚刚获悉,河南郑州市被强拆户贾敏敏此刻正在拆后的废墟上抗议,欲以自焚方式抗议政府违法强拆的行为,已有多位网友陆续赶往现场救援关注。
信息员联系到贾老师本人,听她有气无力的语气似乎很疲惫的样子,她说此刻正站在被拆的废墟上与拆迁办的人抗议,现场有多名警察和两名拆迁办的工作人员。信息员劝阻她不要采取极端行为,对方只说不能多聊否则手机会被抢然后匆忙挂断电话。
据了解,20016622日,贾敏敏在没有得到任何补偿协议及收到拆迁通知书的情况下遭到政府的强拆,强拆后政府仍没有给予补偿和安置,事后贾老师向多单位反映无果,后又到北京上访,至今也没有得到处理结果。
两年前,贾敏敏老师在被拆的废墟上搭建窝棚居住,并采取"非暴力"方式抗强拆,截止到今年8月她和家人已在废墟上居住了800多天。然而就在821,当局政府趁贾敏敏去北京看病期间,强行将贾敏敏的丈夫、儿子、三个妹妹、两个外甥强行从窝棚里绑架带走,然后将窝棚铲平。不仅如此,在当晚有过路人因实在看不下去政府的绑架行为,便上前仗义之言,不料却遭到拆迁办工作人员的围殴,过路人被打的头破血流。
贾敏敏今年49岁,曾是名老师,在任教期间多次被评为县级以上的劳模,因不堪承受被强拆的压力和无法专心致志的教书,两年前辞职。
截至发稿时已有烂土豆、威廉退尔、石玉、雨声、任重道远、华春辉、王译、常伯阳等多位网友陆续赶赴现场救援,另外当地公安、拆迁办及派出所工作人员也陆续赶往现场。
贾敏敏:13783449782

维权上访交流请访问上访维权论坛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郑州贾敏敏抗强拆欲自焚,多位网友前往救援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