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

福克斯主播拿回寄丢的U盘 UPS:钟点工找到

来源: 大纪元 作者: 王祥

UPS员工(UPS官网)

新闻主持人塔克‧(Tucker Carlson)周四(10月29日)晚在节目中表示,已拿回UPS寄丢的U盘。

据悉,U盘内是从消息人士处获得的家族“破坏性”材料,但在福克斯员工从纽约寄给加州的过程中,U盘,而装U盘的信封也被扔掉了。

卡尔森介绍说,UPS周四给出的说法是:U盘是位于曼哈顿中城43街的UPS大楼的一个钟点工(按小时计酬的员工)在地上捡到的;捡到后,他把U盘放到了主管的桌子上,过了24小时——直到卡尔森在电视上质疑邮件消失——UPS才注意到U盘。

卡尔森对UPS的解释并不买单。他说,UPS的高管也没有回答他的问题——U盘如何从他们密封好的内跑出来的?因信封被安全密封,福克斯有两个目击证人看到制作人封好后寄出,而UPS对此也没有异议。

“包裹是被机器意外撕开的吗?这似乎不太可能。UPS说这种情况几乎不会发生。”卡尔森在节目中说。

对于查看UPS的监控摄像头的要求,UPS表示,他们分发包裹的室内没有监控摄像,不能提供更多的细节。

“UPS是一家可靠的公司。他们很少丢失包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首先使用他们的原因。但是他们却弄丢了我们的拜登文件。怎么丢的?UPS不肯告诉我们是怎么丢的。我们周四花了很多时间和那里的高管交谈。”卡尔森说。

“所以我们只剩下一个明显的解释:有人出于某种原因打开了我们的包裹、取走了U盘,里面是有损拜登家族的文件;我们很想知道谁会这么做、为什么这么做。如果看到信封就能帮助指认,但UPS说,看不到信封,因为他们把信封扔了。”他补充说。

卡尔森表示,他们最近收到了很多关于亨特的文件,大部分文件都没有播出,包括亨特在海外生意的文件以及他在其父亲——前副总统乔‧拜登的帮助下为外国客户做的事。

“这些文件貌似相关,也有新闻价值。我们把它们放给你们观众看,我们不觉得有什么不恰当的。”他说。

卡尔森表示,很多关于亨特个人生活的文件,他们不会播放。而这次神秘消失的U盘内容,福克斯在寄出前也已经留了复本。

拜登家族密档消失事件回顾

根据卡尔森自述,其团队于本周一(26日)从一个消息来源处收到了这些文件。当时,卡尔森正在加州对拜登家族的前生意合伙人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进行采访。卡尔森要求同事将文件寄送到西岸。

卡尔森说,使用了大型包裹运输公司UPS连夜将文件送往加州。

“有关拜登的文件一直没有抵达洛杉矶。周二(27日)早上,我们收到运输公司的消息,说我们的包裹被打开了,里面的东西不见了”,卡尔森在周三(28日)的节目中说,“文件已经消失了。”

卡尔森说,该公司非常重视这一事件,立即开始搜索。从包裹在纽约投递,到分拣设施的员工通报包裹已被打开,里头空无一物的那一刻,该公司都进行了追踪。

“公司的安全团队面谈了每一位接触过信封的员工。他们搜查了飞机和运送它的卡车。他们检查了纽约的办公室,我们的制片人在那里交寄了包裹。他们梳理了整个巨大的分拣设施。他们分发了我们包裹的照片,确保搜索者知道要找寻什么”,卡尔森说,“他们远远超出了应有的搜寻范围,但什么也没发现。”

“那些文件已经消失了”,他补充道,“到今晚(周三)为止,这批与总统息息相关的材料究竟去了哪里,该公司仍一无所知,也没有任何说得通的理论。”
快递公司UPS的周四(29日)告诉媒体,他们已经找到了主持人卡尔森丢失的神秘包裹。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UPS发言人表示,“经过广泛搜索,我们已经找到了包裹中的内容,并正在安排将包裹退回(发件人)”。“UPS将始终优先关注我们的客户,不断努力、解决问题,把事情做对。”发言人补充说。



via 福克斯主播拿回寄丢的U盘 UPS:钟点工找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