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

中印冲突迟迟未解 卫星图曝光 中共扩建高海拔机场距印度仅160公里

边境冲突尚未解决,两国间的一举一动则备受外界关注。一名推特用户于本月26日贴出一张图像,指出西藏昌都邦达(Chamdo Bangda Airport)发现疑似军用建筑物,并声称新建的停机坪和跑道距离阿鲁纳查邦只有160公里,消息一出引发热议。

迟迟未解。

推特帐号为”@detresfa_”的用户在推特贴出一张卫像,表示西藏昌都邦达机场(Chamdo Bangda Airport)发现疑似军用建筑物,还有新建的停机坪和跑道,且距离印度阿鲁纳查邦仅有160公里。

据了解,昌都邦达机场是一座世界上最高的民用机场,”@detresfa_”指出,目前不清楚昌都邦达机场重新铺设设施的目的,不排除未来有其他发展,同时也指出,中共在敏感时机整修距离印度阿鲁纳查邦只有160公里远的机场,认为该举止是”一场精心策划过的结果”。

根据《lokmat》报导,由于该座机场海拔很高,在正常情况下会感受到强风、缺氧等情况,所以并非所有战机都能从这里飞行。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网



via 中印冲突迟迟未解 卫星图曝光 中共扩建高海拔机场距印度仅160公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