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

网传上海爆发本土疫情 官方否认

网传中国上海市近日因为一名居家隔离人员感染病毒(COVID-19),已导致5人确诊。不过官方昨晚否认,强调该病例并未造成,密切接触者均呈阴性。

近日组盛传一段称,上海浦东新区花木地区发现5例确诊病例,因为一户居家隔离人员确诊,此人还请了水电工上门,而且水电工的服务半径涉及30多户、7个街镇,导致相关密切接触者都被送去集中隔离点,另外30多户人家也已被集中隔离,是否被传染待查。花木地区已因此加强量体温、

对此,浦东新区官方微博26日深夜通报称,10月22日,浦东新区有1例境外入境人员在“7+7”隔离期间出现症状,经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诊断结果等后被确诊,已转运至临床中心治疗。

通报称,相关部门已按照防控要求排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全部落实相应管理措施,并全部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目前结果“均为阴性”。病例住所通道、电梯等公用区域也已按规范完成消毒。

针对网传聊天记录宣称街道和居委没有采取任何隔离措施,导致居家隔离人员确诊后传染他人,上海官方强调,对境外入境人员检测、隔离14天的规定一直没变过,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管理也非常严格,所有入境人员从入境到卫生检疫、检测、转运全部是按照规定实行无缝对接和全程闭环管理。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



via 网传上海爆发本土疫情 官方否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