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

涉孙力军案 央视女主播证实出事

「产经新闻」28日引述多名中共消息人士透露,欧阳夏丹正在接受当局的调查。(影片截图)

」28日引述多名中共消息人士透露,欧阳夏丹正在接受当局的调查,其原因是与违纪高官「有关系」。欧阳夏丹4月下旬突然从节目中消失,到目前为止,官方没有作出任何说明。

今年4月19日,中共中纪委通报公安部副部长涉嫌违纪,接受调查。随后传闻,董卿、欧阳夏丹、李思思等多名央视女也被带走调查。

产经新闻引述消息人士证实了这一传闻,称当局在调查欧阳与孙力军的「交友关系」,被要求配合案的调查。

现年43岁的欧阳夏丹2003年进入央视,其突然从电视镜头中消失后,一直是网络的热议话题。央视的「后宫」相关绯闻不断,也在问,她在哪里?她到底出了什么事?

报道说,目前无法知道欧阳夏丹与孙力军的真实关系,但是中共高官与央视女主播关系暧昧的情况并不少。2014年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时,两名央视女主播也卷入其中。

消息人士透露,「欧阳夏丹也有可能不至于被,配合调查后就被释放,但是重新返回主播的职业估计无望。」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涉孙力军案 央视女主播证实出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